描写烟花的作文700字
几篇洁白的雪花带走了曾经的最后的思念,封锁了温暖。
那一些穷极无聊之辈,拎着口袋,迈着大步,嘴里冒出一串不经之谈。袋里是什么?是一些等待绽放的美丽。
她们自视是这个节日的天使,蓄积了一生的力量,只为那片刻的光彩。她们的外表很安静,心里却沸腾着热血,心情激动,蓄势待发。
一丝细小的火花后,他们终于冲出了牢笼的束缚。就像雨后的春笋一样,破土而出,直冲云霄。
在它们冲出的那一刻,黑暗沉寂的夜空被划破,就像一只鸟儿,掠过平静水面,划下一道细痕。轻盈的,宁静的。也像一颗璀璨的流行,一眼清澈的喷泉。
到达了顶端,便到达了最光耀的一刻。之前蓄积的所有力量,全部倾注到顶点,流动到中心。
之前的“流星”,在最顶端没有丝毫留步,毫无留念。在这冷漠的灯红绿酒上空,像出水芙蓉一般,瞬间绽放,紧接着是一阵巨大的爆破声。
许多如丝的火花,像雨点一般,轻轻,扬扬,飘飘,洒洒,向下滴落。又像萤火虫一般,闪闪发光,耀眼夺目,有绿色、红色、黄色、金色……终于见到你了,终于。我好想你,美丽的烟火。
星光点点,慢慢下滑,渐渐地,她们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夜空恢复了黑暗,摆着一张严肃的脸,吞没了所有烟火的光芒。
我呆呆的看着那一片茫茫无边的黑色,眼前还浮现着她们刚才绽放的绚丽身影。我在想:如果有一个布袋该有多好,把这美丽装入我的囊中。或者有一个相机也好,把这美丽影在纸上。可我什么都没有,我只能把这美丽印在心里。她已经离去,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我看见地上,那一个纸做的牢笼,现在它就是一只虚伪的空壳,就像是一副人骨,宁静的亡灵。
那一些美好的记忆,在我的心中,只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把它当作过去,洗成照片,藏进抽屉,在那阴暗的角落,等待腐烂。而我的心中满是无奈。消逝的美丽,她永远在我身边,其实,她一直在我身边。
美丽的烟花,因为我喜欢你,比地球上任何人都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