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烟花的作文400字
今晚,宁静的路上走来了许许多多的人群,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烟花表演又要开始了。
我和姑妈坐着车随着人群赶来了看烟花表演,八点钟到了,姑妈的车子里吵吵闹闹的,我们都争着要从最好的角度看到烟花。
忽然,从远处传来“噼里啪啦”一声巨响,一道白光直冲夜空,紧跟着地上升起了一道火光,金色的光,非常的耀眼。很快便在半空中变成了第一朵烟花,我们都被吸引住了,安静地坐下来观看。接着一朵、两朵、三朵……有星星似的,有像大丽菊似的,升上天空后“轰”一声爆炸开来,把天空照得如同白昼。我高兴地拍了拍手,说:“啊,多美的烟花呀!”
烟花表演快要结束了,烟花上升得得快起来了,一朵紧跟着一朵,啪啪地响个不停。整个天空绚烂得像一幅画,更像一片花的海洋,我们忍不住欢呼起来,我的心像一个正在运动的人一样,快活极了。
这时,我看看周围的人群,他们都飞快拿起照相机或手机,按下快门,把那美景留住。虽然我们没有拍到照片,但是我早已把它深深地刻在脑海深处。
烟花表演结束了,我们坐着车回去家了,人们也纷纷的回去了。现在热闹的路上又恢复了宁静,但我永远忘不了那个美丽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