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的乐趣4
你上学放学是爸爸、妈妈接送吗?有没有想过自己骑车呢?自己骑车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你还能感受到许多乐趣呢!不信,你瞧——
放学了,我们几个快步走出了教室,就是为了想早点骑上我们的小车,一到小车旁我们几个就像是比赛一样,一个个忙着开锁拿车。又是乔蕊第一,紧接着李科……骑上了车我们就像五六只快乐的小鸟,你追我赶。穿过人群,我们又像几只小麻雀叽叽喳喳——“李敏,你今天作业做多少了?”“今天作业呀?我做得差不多了。”“你数学最后两题会吗?”“小心后面有车”“你最喜欢唱什么歌?”“愤怒的小鸟”“哎!我喜欢唱幸福在那里”“我会我会”“我也会”“我也会”“幸福在那里,朋友呀,告诉你……”就这样我们唱着笑着……
骑着骑着,吴璠口渴了,她让我们等一下,她就在路边买了一瓶饮料,看她喝的样子,馋得我们口水直下三千尺,“吴璠,让我喝一下”“我也要喝……”当我们这一圈喝下来的时候,吴璠再定睛一看,她的水只剩下一点点了,吴璠笑着摇了摇头说:“你们……”我们顿时哈哈大笑。这时一阵风吹来,把我们的笑声推向天空……
就这样我们唱着、笑着、闹着、一个个回到了家……你有没有从中感受到快乐呢?不骑车你能感受到这些吗?那还不加入我们的小车队,和我们一起享受骑车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