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的乐趣3
小学四年级作文:骑车的乐趣骑车的乐趣 今天一早,我来到小路旁,看见有许多哥哥姐姐在骑自己最心爱的自行车,我真羡慕他们啊!
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自行车是蓝色和白色的。我赶紧推着自行车,到院子里去骑。我坐在座椅上,一蹬,啊!我摔倒在地上,叫妈妈过来扶我,还说不骑了,不过,妈妈却大声说:“你见过骑自行车是不摔倒的吗?所以,你要勇敢,不要放弃”,我听了妈妈的话,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去找了一位大哥哥来教我。大哥哥来了,教我怎样才能学会骑自行车,大哥哥让我拿着扶手,脚相互配合,大哥哥在后面扶着我,以坊我摔倒。
一天一天过去了,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有时还和小伙伴们到小区去转呢!有一天,我来到小区里,看见一位大哥哥手不扶的骑,我过去问大哥哥,这是什么骑法?大哥哥说是双龙头,我兴奋的说﹕"你可以教我吗?﹕〃大哥哥高兴的答应了,大哥哥先叫我一支手骑,另一支手不骑,这种叫单龙头,开始学双龙头了,哥哥说﹕¨先要骑快,在两手不扶,我照哥哥的样子,终于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