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10
妈妈帮我报了一个羽毛球班,就在离家不远的吴中体育中心。
7月2号,开始上第一节课,早上九点我就准时到了羽毛球馆,我们的教练姓丁是个女的。
首先,丁教练让教我们颠球,她让我们按个子从高到矮一字排开,她站在中间示范了一遍,只见她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左手把球轻轻一抛,右手用拍接住的同时用力往上一台,羽毛球象箭一样向上飞去,等球落下时再次向上一抬。丁教练示范结束就轮到我们啦,教练对我们的要求是,站在固定的地方,每次要颠五个球才算,一共有三次机会。
我照着丁教练的样子,把球往上一抛,再用球拍去抬,可能是用力过猛,球飞得老高,我不得不小跑去接球,后来我发现不能用太大的力气,要不然球落下来的地方会离自己很远,这样成功率不是很高。后来我改进了一下,用的力气稍微小点,一下,两下最多一次我能颠八个球了。就在这起起落落中间我学会了颠球了。
一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教练宣布这节课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