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5
一个晴朗的日子,小牛跟妈妈到江滩公园去玩,一路上他们欢快的笑着,好象有天大的喜事呢!
来到江滩公园他们就开始打羽毛球,正当他们打得兴起的时候,突然小牛一使劲把球打飞了,球落到一个小女生的头上,小女生疼得哇哇大哭。
小牛来到小女生的面前说:“把球还给我,我不是故意的。”小女生死死捏住羽毛球不放说:“那你怎么不看看周围的情况就乱打,我就不还给你!”于是,他们就吵了起来。
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摸摸小女生的头,温柔地说:“小朋友,把你打疼了吧,真是对不起!”然后妈妈又回过头,意味深长地看了小牛一眼,小牛似乎明白了什么,小牛低下头说:“对不起,是我不好,把你打疼了。”听了他的话,小女生也不好意思的说:“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刚才我的态度也不好,对不起!”妈妈拉起两个孩子的手微笑着说:“这样才对,态度好才能得到友爱,这样才能团结。”
于是小牛邀请小女生一起打羽毛球,大家玩得开心,妈妈也在一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