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9
暑假来了,我参加了羽毛球培训班。我们每天都要做准备活动,准备活动包括跑步和做操。
首先,老师教了我们正手握拍、反手握拍和颠球,过了几天老师又教了我们三个动作,分别是“8”字绕环、压手腕和转小臂。
然后,老师教我们正手发高球和正手挑球。我开始学正手发高球的时候老是打不到球,老师指出了我打不到球的原因,因为我总是拿着球拍在横扫,球拍是从球的上方扫过去的,所以才打不到球。后来我按老师的要领做,松完球后在心里数一秒之后再用球拍把球打出去,而且发球的时候要往前上方打球,从左上方收拍。反复练习几次后,我就每次都能打到球了。
过天几天,老师开始教我们正手接高远球,这个很简单,左手和右手还有头要组成一个山字,左手要成一个壶口来观察对面飞过来的羽毛球位置,右手看准时机挥拍击球,从左下方收拍。
经过十多天反复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我不仅学到了一项技能,还锻炼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