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2
喜欢羽毛球,因为羽毛球是全身运动的。我虽没有林丹那样强健的体魄,没有张宁坚强不屈的奥运精神,没有鲍春来精湛的球技。但我有着崇高的热情去面对羽毛球。
打羽毛球
“多做运动身体好。”这句话一点儿都没错。我觉得做运动不一定是要做大量的,只要配合自己的体质,符合自己的性格便可。我个人就对羽毛球这种运动最感兴趣了。羽毛球令我着迷,因为每次打球我都会全身心地投入。每天下午放学后我都会在学校与我的师傅一起打球,我师傅叫小徐,因为她打球很厉害,所以我拜她为师,她一放学就来教我打球,所以我的羽毛球技术才有所提高。每逢星期六,我都会和朋友一起去打球,不断练习,务求能得到进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的是演员,有的是歌星。我也有自己的偶像,那就是经常在各项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冠军的中国选手——林丹。我崇拜他不用说是因为他的球技,一个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羽毛球健将,一个具有“超级丹”称号的英雄。
我的梦想就是进入中国羽毛球队,为中国拿下一枚金牌!
我爱羽毛球运动。羽毛球,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