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4
呵呵!知道我超常的本领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我打羽毛球可是一流的哦,不信的话,我带你去看看吧!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在我家的小院里跟妈妈切磋球艺,妈妈很轻易被我一个飞球给打败了,换来我爸爸给我打球。虽然我可打不过我爸爸,但是我不甘示弱,啊!我爸爸的一个飞球打过来了,我眼疾手快,将球打向另一边,打了好几个来回,我和爸爸不分胜负,爸爸见我那个神气样,把我带到了体育馆。
我们来到体育馆,爸爸找了好半天才找到了一个高手来和我过招,我一看那个高手,原来是一个小屁孩,我想:一个小屁孩怎么能打得过我呢?呵呵,反正闲着,不如去教教他吧。
我拿稳手中的球拍,发出一个高远球,那小屁孩不急不慢地把球回到球场的角上,我只好跑过去将球救起来,等到他回过来,我又得窜过去救,渐渐地,渐渐地,我已经气喘吁吁,支架不住了,败下阵来。我怎么连一个小屁孩都打不过啊,最终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山外有山,人不能骄傲,我还得继续努力!
不过我对我的水平还是很满意的,你也来加入我们羽毛球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