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火的爸爸9
我的爸爸今年36岁,中等身材,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走路时常把腰板挺得直直的。你别看他文质彬彬的样子,真正发起火来也是挺厉害的。
星期五的早晨,我起床后就感觉浑身无力,还头晕恶心,再加上肚子痛,连学都没上成。爷爷奶奶带着我到医院挂了两天的水,才稍有好转。全家人一致认定我是因为乱吃东西才肚子痛的,所以爸爸立刻给我下了一道命令:不许吃任何小卖部里不卫生的零食。
刚开始的几天,我严格遵守约定,可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拿着零食走出小卖部,我肚子里的馋虫又开始作怪了。在它的“指引”下,我偷偷地买了一包方便面。
晚上吃饭时,爸爸不知怎么的,就发现了我口袋里忘记扔掉的包装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了出来。我知道,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了,吓得不敢作声。爸爸严肃地问:“说实话,你今天是不是吃了不该吃的东西?”我脸红了,不好意思地点点头。爸爸见了,“啪”的一声,把筷子放在餐桌上。我见大事不妙,赶紧逃跑,可爸爸一把抓住我的帽子,生气地说:“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这些东西一律不准吃!”这时,我才发现,他的脸都气紫了,眼睛里充满了怒火,似乎要把我吃了。他又猛地一拍桌子,吼道:“你怎么这么不长记性!”这声音几乎要把房顶给掀翻了。我早已吓得双腿发抖,骨头似乎都快散架了。只听“啪啪”两声,爸爸狠狠地打了两下我的手,顿时,我委屈的泪水再也忍不住地流了下来。我感觉自己好像不是他的儿子,而是地主家的奴隶。过了好久,他的鼻子里还冒着怒气。
挨了这顿训之后,我压根就没敢再去过小卖部,你们说我的老爸厉不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