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火的爸爸6
我的爸爸是一位中学老师,可能是职业的原因,总爱发脾气。记得有一次数学小考我考了100分。我突然想:爸总爱发火,如果告诉爸我这次考得不好,他会怎样呢?放学回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这次数学考了100分,不过我想和爸爸开个玩笑,说考了65分,你说好不好?
她说好啊!咱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这时老爸刚好进门,看见我就说:不去做作业,在干什么?妈妈忙说又数学考试了。考了多少?他连忙问。我小声回答65分。爸爸听了非常生气,一巴掌打过来。疼得我哇哇大叫。妈妈说其实考了100分,爸爸说那也得打不诚实,接着又来一巴掌。
看,这就是我那爱发火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