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火的爸爸7
我的爸爸是一个爱发脾气的爸爸。他对我要求非常严格。
记得有一次,爸爸回到家时心情还是艳阳高照,可是一转眼的功夫就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爸爸发脾气的原因是:下水道太臭了,我没有把它按住。就因为这么点小事,爸爸就发起了脾气。没办法,爸爸的鼻子就是灵,什么味都能闻得到。
他也是我的勇敢爸爸。记得在老家的时候,我在地上发现了一个超级恐怖、吓人的虫子,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大喊:“爸爸,爸爸,爸爸……”我一边喊,一边跳,怕虫子爬到我身上。结果,爸爸一出来,一脚就把它踩死了,要是换了我可不敢。所以,爸爸就是赤脚大仙啊!可是爸爸是穿着鞋的,不是光着脚的,那就叫穿着鞋的赤脚大仙吧。
虽然爸爸脾气不好,但我还是很喜欢我的爱发脾气、勇敢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