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火的爸爸4
“数学试卷来了!”班长拿着试卷边跑边叫进来。我一拿到试卷就喜出望外,因为我考了一百分。我突然想:爸爸总爱发火,如果告诉爸爸我考得不好,他会怎样呢?
放学回到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数学考了一百分,不过我想和爸爸开个玩笑,说考了65分,你说好不好?”好啊!“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这时爸爸刚好进门,看见我就问:“不去做作业,在赶什么?”妈妈忙说:“考试成绩出来了。”“考了几分?”他连忙问。我假装愁眉苦脸的,小声回答:“65分。”“脑子里想什么!”说着,爸爸的巴掌就打了下来。我没料他出手这么快,疼得我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连忙拉住爸爸的手说:“其实他考了一百分,只是想和你开个玩笑。”“什么?撒了慌,考一百分也得打!”爸爸气呼呼地,又是一巴掌。
瞧,这就是我那爱发火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