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10
想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它走啊走,它走得太远了,结果它就迷路了。
它又走了很远,看见了小熊。小兔问:“小熊,你知道我家在哪吗?”小熊说:“我不知道。”
小兔急得哭了,这时树桩爷爷在睡觉,被吵醒了,它问:“小兔你怎么了?”小兔说:“我迷路了”。树桩爷爷说:“别急,你家住在哪呀?”小兔说我忘了,我只知道我家住在森林的北边。“小兔这样一说,树桩爷爷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就对小兔说:”我们树的生长靠阳光,阳光多的地方我就长的更壮。所以年轮疏的地主是南方,年轮密的地方是北方。“小兔明白了,它走啊走,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
经过这次的教训,小兔从此以后,再也没有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