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9
星期六的晚上,我看到一群既可爱又毛茸茸的小白兔。小白兔的毛软软的,眼睛小小的,可爱极了!
我还看到些大人在给小白兔喂食。小兔有的看着我,有的吃食,还有的在睡觉。看着我的小兔用小小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想要跟我说话。吃食的小兔正吃地津津有味呢!睡觉的小兔更有趣!
他们屁股在外,头全挤在一起,像一个黑白相间的电风扇,秘密麻麻的。不仔细看还会以为这是一个黑白相间的大包子呢!小兔子睡醒了,可就害怕了。“她”们横冲直撞,把我吓了一大跳!那时我以为他们看到了鬼呢!不知道是我还是我和小兔,引起了大人们的哄笑。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小兔啊小兔,你们太能让我害怕了!哼!我也不理你们。”我心里暗暗想到。之后,我也专心看起小兔来。
慢慢的,小兔又开始装可爱了!大家都想摸摸她们,可又把小兔吓到了。所有小兔都挤到中间。真有趣!
小兔真可爱,我爱小兔,我最爱的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