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4
今天,万里无云,花儿穿上了新衣裳,树儿长得更高了,我的心情也十分的开心,因为今天,我要与兔子来一次“亲密接触!”
小兔子刚来到我们家,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过去,小兔子名叫贝贝,一身黑白相间的绒毛,长长的耳朵呼哧呼哧地煽动几下,眼中闪过一道灵巧的光,粉嘟嘟的鼻子下,长着一张三瓣嘴,可爱极了!
小兔子一出笼,就不像在笼中那么优雅了,一出笼便生龙活虎的,调皮极了,上串下跳跑来跑去的,似乎要把我的家翻个底朝天才开心,我不禁想到这贝贝真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跟贝贝玩了一会儿,发现,贝贝在开心的时候会不停的摇着小尾巴,还撒娇似的在我的裤脚边蹭一蹭,逗得我心里痒痒的,还时不时的在我白球鞋上印几朵小花。可是要是贝贝不开心的时候啊,它会诺诺鼻子一副爱理不理我的样子,任凭我再怎么逗它怎么叫它的名字它还是头也不回的跑走的,冷不丁还在地上撒泡尿,可真像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啊。
小兔是我最喜爱的一种动物,说它听话吧,有时又那么的不惹人喜爱,说它不乖吧,它又是那么的俏皮可爱,贝贝啊贝贝,我该说你什么好呢?哎,可真拿你没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