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8
兔子是一种让人感到快乐的动物,如果伤心的话,抱抱那一只可爱的兔子,心情会变得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刚把兔子带回来的时候,它会乱便便,所以我跟姐姐一起轮流把兔子的便便清干净,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们拿一张报纸铺到地板上,它真的便在报纸上,因为我们每天都会教它在哪里便便,我们一称赞他,它就高兴的跳来跳去,很像很快乐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后来,我发现兔子变胖了,我问爸爸原因,爸爸说我们给它吃太多了,所以走路都歪歪扭扭的,真的好可爱喔!我们全家都笑了,而且兔子吃红罗卜的时候,真的好像一个不倒翁喔!看着看着,心情变得很愉快。妈妈说:“好险!我们是买到一只乖巧的胖兔子。”
妈妈说兔子这么乖,所以要带兔子出去玩,上车时,我帮我最爱的兔子拿红罗卜,还有我最爱的薯条。到了休息站,我上好厕所,就带兔子去便便、尿尿,所以,一整天我都是匆匆忙忙的,到了游乐园,我就带着兔子去坐旋转木马,带它去坐船,兔子很开心,一直跳来跳去的。
我希望它可以变得跟公主一样这么可爱漂亮,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照顾它,每天把它打扮得干净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