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2
我的小兔子可漂亮啦!
她的名字叫“小娜”。
小娜的全身都像雪一样白,身体毛茸茸的,摸上去特别柔软、舒服。眼睛像红钻石一样,亮晶晶的。她的鼻子是三角形,嘴巴很可爱,是三瓣嘴,和所有的小动物都不一样。耳朵长得长长的,特别机灵。她爱吃萝卜、白菜。
有时候,小娜没事做的时候,就找我玩。一天,我在睡觉的时候,突然,她跳出来,吓人一大跳。我们可是最亲热的好朋友呢!
我从床上爬起来,对她说:“小娜,我去拿吃的给你,你等着。”我拿来一棵白菜,举得高高的,她就蹦起来,去抓那棵白菜,她很着急,跳得老高,一不小心,我的手被划伤了,我赶紧跑到自来水管那儿冲洗。看她的样子,乖乖地躲在旁边,头耷拉着,好像在说:“对不起,我把你的手划伤了。”我笑了笑,说:“没关系的。”
这就是我们俩的故事,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