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6
“开饭啦!”随着爷爷的一声吆喝,我们开始吃年夜饭了。
哇!清蒸鲈鱼,红烧排骨,红烧鸡翅,笋干老鸭煲,青菜肉圆粉丝汤。毎一道菜都香气扑鼻,令人直流口水。开始吃饭了,我们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妹妹在一旁不停地夸爷爷菜烧得好吃。我们在欢笑声中吃完了这次的年夜饭。
“发红包喽!”爸爸喊了一声,我和妹妹急忙围着桌子坐了下来,爷爷准备了五个红包,给奶奶、爸爸、妈妈、妹妹和我一人一个红包;奶奶准备了两个红包,给妹妹和我一人一个;爸爸准备了五个红包,给爷爷、奶奶、妈妈、妹妹和我一人一个红包。
“看春节联欢晚会了!”妈妈叫道。我放好红包,坐在床上,开始观看春晚了。听爷爷说,这次春晚共有36个节目,其中歌舞类20个,语言类节目10个,杂技魔术类节目6个。我和爸爸不知疲惫地着着,不知不觉地听到十二点的钟声响了,我不由得叫了起来!我已经十一岁了!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