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8
在我的记忆中,几乎每一年的除夕夜都是我和奶奶爷爷一起过,唯有今年的除夕夜,是跟爸爸和爷爷奶奶陪我们一家人过的。
那天,当奶奶欣喜的告诉我,爸爸会回来跟我们一起过年时,我高兴的不得了,因为爸爸很疼我,所以每次都会买好多吃的给我。我盼星星ˋ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爸爸,果然不出我料,他为我买了我喜欢吃的零食,我边看电视,边吃零食,真是无忧无虑。我想:如果每一天都这样就好了!
不知不觉中,太阳公公下班了。月亮姐姐带着小星星们在天空中做游戏。到了晚上的时候,是小孩最开心兴奋的时候,我们先吃年夜饭,餐桌上满桌都是丰盛的饭菜,全家为坐在圆桌旁边,享受天伦之乐。桌上那些菜都有它的名堂,而且都代表着吉祥呢!像鱼便是象征“年年有余”的意思,不知道是谁想来的。
今天除夕夜真有趣,虽然没有烟火可以放,但是还是很快乐!今天的年夜饭真是一顿快乐的年夜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