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3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多岁了。瘦瘦的身材,背有点驼。有很多很多白头发,脸上有很多很多深深的邹纹。奶奶她退休了。每当中午吃完饭,她就忍不住去打麻将,她还是打麻将的高手呢。
奶奶她也很喜欢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每当《外来媳妇本地郎》开始时她都叫我开电视给她看。她看的时候就会随着电视的情节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我看到她的样子我也笑了,我觉的奶奶真有意思。
小时候奶奶她天天跟我玩,我就是奶奶亲手带大的,我很感谢她把我带大。奶奶教我懂得了很多很多道理,记得我有一次和朋友闹意见,奶奶就教我要宽容,要大量,还要互相帮助的道理,从奶奶教给我的道理我懂得了。从中我知道奶奶很关心我,我不会辜负奶奶的关心。
奶奶教了我很多很多的道理,我不会忘了您的教导。奶奶,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