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是一个很好的保姆,奶奶每天都很辛苦的照顾两个表妹,一个是四岁半的妹妹现在才幼儿园中班,奶奶每天都会带妹妹去上学,另一个是两岁半的妹妹,这两个妹妹都会一直给奶奶找麻烦,但奶奶还是很依然全心全意的照顾妹妹。
奶奶常常会带妹妹出去玩,舅舅也常常带全家人出去玩,每次妹妹一听到要出去玩,妹妹都会兴高采烈的出门,妹妹在一路上也都会高兴的一直吵着要出去玩啰!后面舅舅听了没多久,舅舅就跟妹妹说:“不要再吵了好吗?”妹妹就说:“好吧我不吵了!”于是妹妹就不吵了!后来到了目的地,妹妹马上去跟舅舅声谢谢。
奶奶也是有严格的一面,对两个妹妹的要求真的是让两个妹妹赶到很害怕,不过这两个妹妹也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一样天真,玩皮的性质使奶奶常常耳提面命的教训他们,但是有可能是因为我是姐姐,所以每次回奶奶家,奶奶总是会怕我以后会变坏而对我严格,又对我没有好脸色,也使我一直以来对奶奶都存在着一股害怕感。但我知道奶奶是为我好,我也感谢奶奶讨我的谆谆教诲。
明年就是奶奶的五十二岁大寿了!我想帮奶奶过生日我会帮奶奶搥背、按摩,我还想认真的读书,好好的孝顺奶奶。每次和妈妈去奶奶家都是奶奶煮饭给我吃,我会用心学习奶奶的为人和手艺,珍惜和奶奶相处的时间,也祝福奶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还有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