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小时候,我由于身体不好,很容易生病。特别是那年暑假的那场病,使我记忆犹新。 那天早上,天气又闷又热,我起来就感到胸口闷得发慌,头也昏昏沉沉。可是爸妈已经出门上班了,家里只有年迈的奶奶。 奶奶见我病得这么难受,急得团团转,翻箱倒柜地给我找药吃,又照顾我重新躺下。还隔一段时间就问:“悦悦,感觉好点了吗?想吃什么跟奶奶说!”
我喉咙千干的,很想吃一块香甜可口的哈密瓜。奶奶知道后,便赶紧出门去买。可是外面骄阳似火,而且卖哈密瓜的摊位只有一个,在菜场的尽头,远得很,还不一定买得到呢! 我连忙劝她说:“奶奶,别买了,这么远,您身体也不好,我只是随口说说。”奶奶安慰了我几句,就撑着一把伞出门了。 一个多小时候后,奶奶终于拎回来一个大大的哈密瓜,但此时奶奶已经大汗淋漓。可是她也没顾得上擦一把,马上到厨房切瓜。终于,一块饱含着奶奶浓浓爱意的哈密瓜送到我床前,我轻轻地咬了一口,啊,真甜! 望着奶奶忙碌的身影,我的眼睛渐渐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