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性不是很好,给人感觉粗暴和可怕,看到很讨厌的人,我就会打他一下,他也不敢怎么样,只要有人敢打我,我就会用非常大的力量打回去,不过我也常常在班上或家里搞笑。
我的成绩算很好了,每次都考前十五名以内。全部科目中,我最喜欢数学,语文普通,社会和自然健教我都不太喜欢,所以我数学最好,语文只有考九十分以上,其它三科平常都是八十几分,有时候会考九十几分。
我在家里早上打电脑,下午出去户外运动,晚上看电视或玩电脑,有时下午也会玩电脑。在学校下课运动,上课当然是要认真专心上课啦!
我希望我以后当明星或有钱人,买下一栋大房子,或者是当飞行员,开着战斗机飞上天空,跟敌方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