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是赫赫有名的“唐三藏”。他要念起紧箍咒,那称得上是无人能敌啊!记得有一次,妈妈领我去逛街。我就想要点好吃的,可妈妈她死活不让。而且还墨迹了老半天。我只好放下手中的“斋饭”,悻悻的离去。她还振振有词:“出家人不乱吃东西,小心是妖怪的陷阱。”我晕,唐三藏什么时候这么怕妖怪了?
爸爸工作的时候是“沙师弟”,总是扛着个担子,瞧,担子压得他都老是弯着个腰,想直都直不起来了。爸爸下班回到家是“猪八戒”,睡觉的时候这拱那拱,总也拱不完。吃饭的时候这吃那吃,总也吃不完。收拾屋子的时候这懒那懒,总也懒不完。
我是降妖除魔的“孙悟空”家里被我“打”的一团糟。“唐三藏”妈妈又来念紧箍咒:“我刚刚才收拾好的屋子,怎么又……”我的耳朵都要磨出茧子来了!
这就是我们师徒四人,虽然再取经的路上会吵吵闹闹,但我们一定会取到自己的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