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出一股和蔼的目光,不算太高的身材,不胖不瘦的体魄。她虽然已经年近四十了,但仍然显现出一副年轻的样子。
我的妈妈管教起我来很有方法,依照她的说法,就是“萝卜棒子管法”。“萝卜”就是奖励,“棒子”就是惩罚。这个管法的政策是:表现好了有奖励,反之则有惩罚。怎么样,我的妈妈很奖罚分明吧!
我的妈妈还很勤劳,例如有一次,我正在睡梦中,忽然,一阵响声从卫生间里传来,我被惊醒了,我偷偷爬下床,来到卫生间,我惊呆了:妈妈正在洗衣服呢!我问她:“你怎么还不去睡觉呀!”
“没事儿,你去睡吧!我洗完衣服就去。”
我眼前的东西模糊了,泪水已经润湿了我的眼眶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可是,妈妈说的那句“没事儿,你去睡吧!”仿佛还在我的耳边缭绕
妈妈,亲爱的妈妈,我现在想对您说一声: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