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有一位勤劳又美丽的妈妈。妈妈披着一头长头发,身材中等,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美丽极了!妈妈还很勤劳。
我的妈妈
上学的时候,当我和爸爸还在梦境中遨游的时候,妈妈已经在为我们准备早饭了,都顾不上自己吃早饭。吃好早饭,妈妈送我到学校之后才放心的去上班。
下班回来,上班虽然很累,但是她仍然顾不上休息,马上就烧晚饭。吃完晚饭,妈妈只休息一会儿,就要打扫卫生,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休息天的时候,妈妈也会很早起来,烧好早饭,让我们吃好早饭。
之后送我去学写字。学好写字,妈妈要带我到食堂吃饭。吃好午饭,妈妈送我去学围棋。学完围棋爸爸接我回去,妈妈则在家里烧晚饭。晚饭要烧的菜很多,爸爸和我到家的时候还烧不完……我真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