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那亲爱的妈妈。
每天清早当我还在甜美的梦乡中的时候,妈妈却早已起床,她小心得穿好了鞋子,帮我盖好被子,轻轻地走出去把门关好,她很快的洗好了脸,刷好了牙,走到厨房把刚煮好的鸡蛋从锅里拿出来,在墙上敲了敲,熟练的把鸡蛋上的壳剥了下来,然后叫我起来,吃着妈妈给我煮的香喷喷的鸡蛋,妈妈把我送到学校,可是我在美术课上忘带水彩笔,就在我最慌张的那一刻,妈妈奇迹般的出现在我面前,把水彩笔递给了我,说:“宝贝!以后别丢三落四喽!快去上课吧。”我觉得妈妈就像一位我的知音,一场及时雨······妈妈真好!
放学回家时我才知道,妈妈是冒着雨水来给我送水彩笔的,我悄悄的把我美术课上画的画放到了餐桌上,妈妈下班后看见了这幅画和我留下的纸条,在一旁偷看的我看见了妈妈的脸上露出了迷人、幸福的微笑,我也开心的笑了······
我相信母爱是伟大,是值得全世界的人去尊敬它的,我们每一个人(包括大人和老人)一定都感受到过母爱,有些母爱是伟大,而有些母爱是默默无闻的,我认为我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我爱我的妈妈,妈妈也当然爱我,我想对所有的妈妈说一声:“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