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不高不矮的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妈妈对我可好了!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感觉很难受,什么都不想做,也什么都不想吃。这时妈妈忙背起我向卫室跑去,一边跑一边气喘吁吁的对我说:“孩子,你坚持一会,妈妈会跑得很快,很快你就不难受了!”
到了卫生室妈妈连忙对医生说:“医生请你快看看我的孩子,我的孩子难受得要命。医生请你快看看我的孩子吧!”医生连忙给我量体温,试脉搏,然后查出我得了重感冒,要输液。妈妈把我抱到床上,给我脱鞋子。让我躺下来。
要输液了,妈妈小声的对我说:“孩子,要打针了,你要勇敢点,打完针你就不会呢么难受。再说打针就像小蚂蚁亲了你一下。要勇敢!”我躺在床上点点头,难受得连话都说不出来。医生给我准备打针的东西给我打上针了。看着医生给我打上针了,这时妈妈才放心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妈妈对我说:“好孩子,你的手凉不凉?要不放上我给你新买的热水袋吧!”于是妈妈向医生要了一些热水倒进了睡热水袋里!倒好了以后妈妈就把热水袋放到了我的手上。又过了一会我才感觉不那么凉了。
妈妈又看我不那么难受了就对我说:“你饿不饿?我出去带你买一些吃着东西吧!”妈妈说着就走了出去。,
过了十几分钟妈妈拿着一大袋东西回来了,妈妈一看见我就多我说:“孩子这是你爱吃的,吃点吧!我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听妈妈讲故事,感觉妈妈太好了。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太累了,这时妈妈又对我说孩子,来。妈妈抱你一会。”妈妈一边抱着我,一边轻轻的揉着我的手。我这才感觉手不那么涨了。就这样妈妈一直抱着我。直到输完液。
我一病了好几天,妈妈都是这样细心的照顾我。我便很快的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