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黄家铭,他是我们班的同学,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每次我一来到学校,就看到他的身影出现在操场上。
他喜欢穿白色和黄色的校服,背着一个大书包。他的头发乌黑乌黑的,一双像珍珠似的眼睛滴溜溜直转,耳朵和鼻子中等,嘴巴像机关枪说个不停。一看便可知道他是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有一件事使我终生难忘。我因为不能走路,每当下课的时候,我都感到无助,没人跟我玩,大部分同学都抛下我到外面玩去了。这时,黄家铭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跑过来对我说:“喂,老兄,咱们来玩打手游戏怎么样?”他这一句有魔力的话把我从孤单之中揪了出来。我这时由阴转晴,最后转到满面红光。我说:“玩就玩,难道我怕你不成?”我们把下课的十分钟都用在了玩的身上,我们一边玩,一边唱:“蒋光秃、蒋光秃,你开心,我快乐。啦!啦!啦!”每次一下课,黄家铭立刻来到我的座位上,我们边唱边玩,把孤单抛到九霄云外。他还喜欢帮助弱小者。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位心地善良的同学,我为有这样的同学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