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下棋,一起游泳。
我的爸爸下棋非常厉害,每次下棋,我的爸爸都会出其不意的把我打得落花流水。
我的爸爸游泳也很快,要是我想追上他,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爸爸总是会想方设法地让我赢。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游泳馆游泳,但我又不会游,我只能带上游泳圈“游”。我“游着游着”,忽然想要跟爸爸来一场比赛。其实我既没有信心,又知道无论怎样都游不了爸爸那么快,但很想尝试一下。
于是我就鼓起勇气,把爸爸叫来,跟爸爸说:“爸爸,我们来一场比赛吧!”
“好的。”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我和爸爸都奋力向对面冲去,可是爸爸很快就把我甩在后面了。我看见情况不妙,就赶紧加速。我眼看就要追上爸爸了,可爸爸游得他快了,结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爸爸飞驰而去。
我想:不能老是让爸爸在前面,否则这场比赛我输定了。于是我灵机一动就想了一个好办法。
我全力一冲,再趁机抓住爸爸。虽然在我抓住爸爸的那一瞬间,我的想法是什么,爸爸已经心知肚明了,就猛烈摇晃身体,想让我下来,可是我依然没被他弄下来。
爸爸就沉到水底,这下我可抓不住了,只好继续向前游。
爸爸在水底快速前进,但又马上起来了。
我发现爸爸起来以后速度就慢了很多,于是我就见缝插针,立即向前游去。很快就超过了爸爸,得了第一名。
虽然我的了第一,但我觉得是爸爸才是真正的第一,因为是爸爸让我,并激发了我的自信心。
虽然爸爸总是装神弄鬼,但我还是很喜欢跟他一起玩。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