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
我不太明白原来的挚友,为什么会亲手毁了自己的一片天。
今天是柔杀家族和情战家族之间的战争,说句实话我不希望任何一个家族输。
一个人的信任换来的竟然是愚弄和利用,多么讽刺啊!当我亲眼看着我最爱的家族和自己曾经最信任的家族开启战争的时候,我是麻木的。
而这幕后的策划者,则是自己曾经最信任,最敬重的人。
廖铭彬,回头吧!现在回头真的还来得及,难道你忘了自己在柔杀的那些快乐时光吗?还是说你变成了权利的奴隶?在没有情战家族出现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但是为什么自从你创立了情战家族之后一切都变了呢。
看着你亲手毁掉的这一片信任,难道你的心不同吗?还记得你在柔杀的大厅里宣布你要离开的时候,我选择追随你,信任你。但是当我知道你对自己从前的兄弟姐妹们不闻不问的时候,我心真的寒了。
不知道你是否了解现在的情况?情战的成员跑去柔杀做间谍,让我所管理的影界空无一人。或许你不知道影界是一个爱慕你的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换来的,当你创立情战的那一刻她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而那个人则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恨你,恨你不顾昔日的情分去和柔杀作对;恨你的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恨你亲手毁了我的一片天。
“现在的我即便是黑界知名人物,却失去了属于自己的友谊。”而这一切全都拜你所赐。情战的所有人把你当做自己最崇拜的人,但他们却不知道现在的你是一个完全不顾及昔日情分的怪物。改变你的是权利和情战成员对你的崇敬。
你不是王者,因为你不配。
如果可以让我重新选择一次,我一定不会选择去信任你,因为是你亲手毁了影界。这一次的家族战争我再也不会选择手下留情了,毕竟是你辜负了我们整个影界对你的信任。等这场族战一完,我就会永远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不在踏足半步。
因为爱柔杀家族,所以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