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8
我有一个朋友,他叫小柯,他的眉毛像月牙儿一样,眉毛下的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闪亮,他的嘴小小的。他经常穿着蓝色的外套,外套里是金黄色的T恤衫,他非常喜欢骑自行车,常常拉着我去骑自行车。
和往常一样,早上8点,小柯来找我骑自行车,因为周末,我还没睡够,所以哈欠一个接一个的,我走到小柯旁边,突然,我被吓了一跳,哈欠也醒了,因为在我眼前的小柯和以前完全不同。我上去问:“小柯,你换新装备了?”小柯说:“对呀,头盔、护板都是骑自行车必要的呀!”我说:“就因为这个,你一大早过来吗?”小柯说:“当然是来骑自行车的。”我俩骑上各自的自行车,骑了一上午。我们在小区里转了好几圈。正当小柯高兴的时候,我说:“我们骑了一上午了,该回家吃午餐了。”小柯说:“好吧!下次再见。”我们两个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