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四个家庭一起去宁波海港乐园,去那个惊险又刺激的地方录制节目和玩耍。到了那,我都快被吓死了,因为这里有亚洲回环最多的云霄飞车,还有惊心动魄的自由落体,你要知道到最高处的时候有56。8米啊!走进乐园,里面全是欢声笑语,但在欢声笑语当中夹杂着许多的尖叫声,看来里面是即好玩又刺激,这样我想玩的冲动就更多了。我马上跑到云霄飞车,准备感受一下坐亚洲回旋最多的过山车是什么感觉,果然不出我所料,车子一开动就是一个急上急下,周边立即充满了尖叫声,我也加入到尖叫合唱队中。后来我们进入连环回旋中,一下子头朝上,一下子头朝下,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感觉非常非常的害怕,怕自己会从上面掉下来,那我的小命可就保不住了。于是我紧紧的把扶手抱在胸前,双眼惊恐的看着前面,发生歇斯底里的尖叫声。当我再次回到起点时,我的心终于落回到我的肚子里,结束了这场惊险的冒险之旅。接下来,我玩了最刺激的自由落体,你只要在下面看就会心惊胆战,你的座椅先缓慢的上升到56。8米的高度,然后突然的下落几十米,又突然上升,然后再次下落,再上升……这就足以让你吓得惊慌失措了。但是座椅还是没把你作弄够,还要把你作弄一次才会散罢甘休,又来了一次上下。终于轮到我们这批人了,我的朋友黄六韬身高只有再高0。05米,就能坐了。我坐上去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慢慢的升到了56。8米的高度,我做好准备,座椅突然下降,就像蹦极一样,有人说蹦极了之后你才算是个真正的男人,我是不是就算是个男人了呢?当游戏结束之后,我非常自豪,因为我可以算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了。我今天还玩了激流勇进、大摆锤、海盗船……
今天,我总算是玩得心满意足了,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还能玩得这么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