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4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最喜欢的是模型制作。
我最喜欢的模型制作的是飞机模型,我的材料是一枝长长细细的塑料棍子、一张硬纸、一张白纸、一把剪刀、用塑料瓶剪下来的塑料片、还有白胶和彩色铅笔。一开始的时候先用硬纸剪成飞机的两片翅 膀,用白纸按翅膀的形状剪成四片,再用白胶水涂在硬纸的上下方把四片白纸粘在两每片翅膀的两面,用彩色铅笔画上喜欢的画,然后用塑料片折叠成飞机舱体及出入门,在舱体画上窗,把翅膀用白胶粘在舱体上......等它晒干了的时候还可以飞呢!
通过这次的玩耍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