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6
我是一个非常爱跳舞的小女生。跳舞是我的课余生活最喜欢的事情。周末我都在紧张的培训锻炼中度过的。虽然跳一天的舞蹈很累很辛苦,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因为我的梦想是考上北京舞蹈学院,把我舞蹈中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其实想跳好一支舞蹈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因为要学习很多很多基本功。比如下一字、下腰、倒立……。都会在舞蹈基本功出现的。每当舞蹈音乐响起,我就想要穿上漂亮的舞蹈裙跟着音乐一起扭动起来。有些人看到我跳起好看的舞蹈也会吧不愉快的事情扔掉了。这一次我和小伙伴们一起跳出了一支好看的舞蹈,这个舞蹈的名字是《梦,远航》,也可是我们为了校庆十周年精心编排的舞蹈哦!
每个星期天我都会画出一幅漂亮的画。每一次拿出一支支画笔我就无比的开心快乐。我现在学习的是水彩画,水彩画需要先用油棒笔将要画的结构描绘出来,然后再用五颜六色的颜料慢慢的去涂满。我最喜欢的一幅画叫《大公鸡》,这一幅画讲了一只大公鸡有一个红红的头冠,一个尖尖的嘴巴,还有一件五彩缤纷的大毛衣。这只公鸡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我以后在生活中要多多观察,要把一切美好生活都用画笔画下来。
这就是我的美好课余生活,是不是很丰富呢!我觉得我的每一天都非常的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