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7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比如:打羽毛球、打篮球、踢足球、下棋……但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骑自行车。
记得星期六早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爸爸一早起来,爸爸便带上我,然后也把自行车带到广场去教我骑自行车。去到广场之后,当我坐在自行车上,爸爸告诉我:“刚开始骑车不要骑得太快了,会摔倒的。”我马上向爸爸点点头,并说:“好,知道了。”
开始骑车时,爸爸生怕我摔倒然后在自行车后面扶着。爸爸扶着我学自行车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爸爸满头大汗,然后就让爸爸休息一下。
接着,我自己一个人在广场上学着,慢慢地,我踩着自行车越来越熟练了,心里暗暗自喜,双脚不由自主地开始加快速度了。正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早就把爸爸的话抛在脑后,突然,一根树枝掉落在我的车前面,我还来不及刹车,结果我整一个人就摔倒在地面了。这时爸爸走过去对我说:“孩子,勇敢点。”我听了之后马上站起来继续骑车。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从那时起,我一有时间就骑自行车兜风、玩耍!
骑自行车——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可以锻炼身体和自己的车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