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3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打乒乓球、打篮球、踢足球、滑活力板……。它们就像天空中的点点繁星,它们也是天空中不可缺少的,其中最耀眼的那颗星就是“打乒乓球”。要说起我是怎么喜欢上打乒乓球的,故事鲜为人知。
那是我一年级时,一天在学校里玩耍,忽然看到一个奇怪的桌子两边站着两位五、六年级的大哥哥,他们一人拿着一个长着短短的、粗粗的尾巴的板子在打一个小圆球。投入在火热游戏中的我突然停了下来,跑到那个奇怪的桌子前面,看起了两位哥哥打小圆球的场面。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敲响了。上课了,在院子里的孩子都飞快的跑进了教室,但是我还没从刚才的那一幕醒过来,忽然听到有人喊我:“王鑫,上课了。”我才缓过神来向教室跑去。
晚上,我躺在床上,脑子里不停的回想起两位哥哥打球的场面。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里,看见那两位哥哥又在那打球。上操了,我一直看着两位哥哥打球,忘记了我们正在队形训练。老师喊了一声“向左转”。当时的我还在看着 两位哥哥,没有向左转而在原地踏步走。老师看见了说:“王鑫,看什么呢?这么入神,出列。”就因为看两位哥哥打球而丢了这么大的脸,真是悲哀啊!
回到家听爸爸说体育频道正在播放乒乓球比赛。因为我喜欢各种体育运动,所以就马上打开电视,拿起遥控器把节目调到了体育频道。看了电视我才知道,两位哥哥打的是乒乓球,那是一种体育活动,那个拍子叫乒乓球拍,那个奇怪的桌子叫乒乓球桌。
从那以后我就天天嚷着爸爸给我买乒乓球拍。爸爸给我买上以后,我的课余生活里就多了一项——打乒乓球。由于我每天练习打乒乓球,我的球技越来越好,也就越发的喜欢上了乒乓球。打乒乓球现在是我的课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同学们,打乒乓球能锻炼身体,还能增强我们的判断能力。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也是一个乒乓球迷呢。你的课余生活都干了哪些有趣的事呢,写出来我们一起分享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