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有人喜欢穿着五彩缤纷衣服的孔雀,有人喜欢展翅高飞的雄鹰,还有人喜欢凶猛的鲨鱼,而我却喜欢邻居家可爱的小狗——-仔仔。
仔仔长着瘦瘦的身体,穿着一件土黄色的外套。平时都是耷拉着耳朵,但是只要一见到陌生人耳朵一下子就竖起来,同时对着陌生人汪汪大叫。它那漆黑发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转;嘴巴像个长筒形状又长又尖;黄色的小爪子像四朵梅花;那条翘起的尾巴总是悠闲的不停摇摆着,样子十分讨人喜欢。
仔仔的嗅觉格外灵敏,每次我边走边吃牛肉干下楼时,它总在我身旁边又蹦又跳,仿佛是闻到了香味,也想吃一块呢!我扔了一把牛肉干在地上,它立刻张开筒子嘴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把牛肉干吃个精光,同时围着我转圈,还在地上给我打滚,如同给我表演精彩的节目,经常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每当夜幕降临时,主人还没有出现,它总会无精打采地趴在门边等待主人。如果主人的车开回来了,它就会摇头摆尾迫不及待地扑向主人身上舔个不停,无比亲热。仔仔不但忠实主人而且智商也挺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经过人行横道线时,发现它居然直觉遵守交通规则呢!红灯亮时,它蹲在那里一动不动,绿灯亮,嗖地一声,只见它像离弦的箭一般飞驰而过。啊!你说它聪不聪明?
仔仔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