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爱的东西,我就爱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狗。
我爱的那只小狗有点儿与众不同,好像总是长不大,小小的眼睛黑溜溜的,水汪汪的,耳朵垂在脑袋两边,不像小白兔那样顺风竖着,还会灵活动。鼻子的嗅觉出奇的灵敏,如果妈妈买了熟肉,它大老远就闻到了香味,围着桌子团团。饭后妈妈把骨头扔给它吃,它欢快地摇着尾巴连忙跑去把骨头叼起来躺在阳光下,一边沐浴阳光,啃着骨头,一边还不时用两只警惕的眼睛扫视周围,生怕别人抢走它的美餐。
小狗全身毛茸茸的,白胖胖的,像一只胖乎乎的小熊猫,显得十分可爱。小狗在白天的时候,视力很好,晚上视力就不是那么好。它很爱干净,在它要方便的时候总会跑到少有人去的草丛,在吃东西时,它不会在“被窝”里吃,因为它怕弄脏自己安适的“被窝”。
小狗很尽职,每天都像巡警一样,在房屋旁边巡逻,一见有陌生人来便汪汪大叫。晚上,它就躺在“被窝”里休息,它的听觉很灵敏,一听见有什么声音,便会探出脑袋向四周环视一下。有一天傍晚,它正甜甜地睡着,忽然有东西发出一声叫声,它马上跑到厨房,又和那厮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搏斗,最后把一只大老鼠叼到我面前,好像在炫耀它的功劳。
我家的小狗多讨人喜欢,它是多么可爱,多么尽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