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 内江市第十一小学三年级一班 刘柳 一天,爸爸从外地买回来一条白色的小狗。我很喜欢这条可爱的小狗,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嘟嘟”。
嘟嘟的毛皮滑滑的,身子胖胖的,眼睛圆溜溜的,鼻子旁边还有几根胡子,多可爱啊!
每天我上学的时候,它就一直跟着我走,我叫它回去它就回去。中午放学回家,我看见嘟嘟在门口望着,好象在等我回到家和我一起玩。我们来到草坪上,嘟嘟快乐地叫:“汪汪、汪汪!”我跑它也跑,我走它也走,我停它也停,它还跟我握手,点头呢!
我太喜欢这条又白又胖的小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