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寒假里我又认识了一位新朋友,那就是姨婆家的泰迪狗。它一身棕色的小卷毛,用手一摸,软软的,暖暖的,像一个小绒球。它圆圆的小脸蛋上,嵌着两只黑葡萄似的小眼睛,水灵灵的。小巧玲珑的鼻子,黑黑的,还有两个小孔,像一个穿了线的纽扣,可爱极了!我刚进门,它就“汪汪”地叫,还冲着我摇尾巴,是在欢迎我嘛?
吃饭的时候,它就静静的坐在一旁,两眼直溜溜的盯着我,好像在说:“别光顾着自己吃啊,给我点啊!”于是我就扔了小块肉给它,它一口就咬走了,估计是还没吃够,没两秒钟它就又跑回来,盯着我看。我又偷偷的扔了一块大的给它,心想这下该满足了吧?结果没多久它又回来了,看来它跟我一样也是个小吃货。
前天奶奶来电话说,狗狗走丢了,一个晚上没回来,大家都以为找不回来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它自己又跑回来了,不过眼睛好像受伤了,我听了好心疼,真想马上回去看看,不过我就要开学了,狗狗你要乖乖的,等暑假我再回去看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