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事3
在学校午休的时候,我为同学做了一件好事。
我们在学校吃完中饭,准备午休,这时一个坐在我前排的女同学,发出一阵阵的低吟。
我一看“哎呀!”她的脸上已经流下了豆大的汗珠,她正在使劲地拧保温杯的盖子,尽管她再怎么用力,可是盖子还在那一动不动,好像在嘲笑她说:“你不可能拧开我的!省省吧!”
经过一次次的失败后,她放弃了,快要被急哭了,这是李胖子走过来,故意地卖弄了一下他那全身的“肥肉”,也尝试了一下,没过多久也败下阵了。
我心想:连他都不行,还有谁能行呢?我又想了一下:我来试试吧!于是我走过去接过保温杯“让我来试试!”
我把手放在盖子上,抓紧盖子,心中默念:爆发吧!小宇宙!将全身的力气汇聚在手上,使劲拧了一下,给那道无坚不摧的“城墙”布下了“致命的一击”,那座“城墙”开始动摇了,再给它一下就“倒”了。
可是,那一击消耗了我太多的能量,“加油!兄弟!”李胖子说道。我全身充满了力量,又给了它重重的一击:“啪”太好了!保温杯打开了!我在心里暗暗高兴。
看着女同学开心地喝上了水,我和李胖子打了一个暗号,表示这次“作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