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堂课老师为了要让我们学习如何利用形容词描写说话的表情,所以老师访问每一个同学一件事。
一开始,老师温柔的问:“家劲,你最喜欢哪个科目?”家劲礼貌的回答:“我喜欢体育和电脑。”老师又问:“为什么?”家劲开心的说:“因为上体育课可以跑步,上电脑课可以玩电脑。”老师还问顗婷说:“顗婷,你觉得弟弟什么时候最乖?”顗婷笑着说:“弟弟睡觉的时候最乖。”使得全班哄堂大笑。
之后,老师礼貌的问我说:“升文,你最喜欢哪个季节?”我趴在桌上想了很久的说:“我喜欢秋天。”老师又问我说:“为什么?”我回答说:“因为秋天很凉爽。”
上完这堂课我觉得这个游戏好玩,也学到了如何利用形容词来描写说话的表情,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