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猜字谜游戏4
今天,快乐作文老师带我们玩了猜字谜的游戏。
老师说:谁来出?我们之中只有几个举手的,然后,老师让胡彬轩来出字谜,胡彬轩大摇大摆地走了上来,得意洋洋地说:北门相反,打一复姓。大家听了都不知道复姓是什么意思,然后,老师讲了一下,同学们有的说:东郭!等等还有别的答案,但都被胡彬轩一一否定了,最后胡彬轩说出了答案:南郭。胡彬轩说:北的反义词不就是南吗?大家恍然大悟,胡彬轩说:这还难吗?
老师又让冯杨子汉来出字谜,冯杨子汉自信满满地走了上来,清了清嗓子说:眼睛看着一棵树。他刚说完,大家就说出了答案,是相,冯杨子汉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下了台,而我们像打了胜仗一样高兴。
今天的猜字谜可真好玩呀!真想天天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