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7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各种花卉和小草都醒来了,他们都舒展了身子,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它门被身上的小露珠打扮地神采熠熠,美丽动人。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把金色的光辉撒在学校的楼房顶上,电动大门上,绿色植物上……小鸟在树上“唧唧喳喳”地叫着。早起的门卫正在悠闲地浇灌大棚里的花朵们。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沉睡着的校园被电大门缓缓的打开的声音唤醒了。不知什么时候,同学们说话的声音打破了校园的宁静,校园热闹起来了,“嗖嗖”,这是什么声音?噢,是早到的同学们正拿着笤帚,扫地呢!过了一会儿,朗朗的读书声飘进了我的耳朵里,再往教室里看,有的同学在收本子,有的同学在读书,有的……
校园的早晨是紧张的。同学们和老师们都急匆匆地走着。送完孩子的家长们也掉转车头,“丁零”地打着铃去上班了。脚步声、自行车的“丁零”声,摩托车的“突突”声,交织成欢快和谐的交响乐。
啊,校园的早晨多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