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8
清晨,校园一片朦胧,雾中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绿油油的嫩叶“叽叽喳喳—”小鸟在歌唱,瞧,它们多么的快乐!太阳公公也出来了!它揉揉惺忪的睡眼,伸了个懒腰。灿烂的阳光洒在宽广的操场上,大地好像披上了一件金灿灿的外衣……瞧,校园的早晨多么美丽呀!
“呼呼—”是谁在歌唱?哦,原来是风儿姐姐呀!她转着圈,跳着舞。看!她跳得多么愉快!就连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的“绿绒大伞”也摇起了树枝跳舞。“哗哗——”听,它们跳得多么惬意!
这时,躲在校园东北角的花儿们也该起床了!只见花儿们打了个哈欠,甩甩身子,好像在说:“啊!昨晚睡得可真舒服呀!”
“哒哒——”一阵阵匆忙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啊!原来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呀。他们背着书包,聚在一起,好像在谈论些什么开心的事。而一直“躺“在天空上的太阳公公呢,也一直微笑地看着他们,阳光照得小孩子们的脸金黄金黄的,这使他们不由得举起手来挡住阳光。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荡漾在天空,龙眼树、大王椰们静静地欣赏着同学们动听的声音,有时还用“哗哗”声来代替掌声表扬同学们……
“叮铃叮铃——”铃声在动听的朗读声和优美的“校园早晨演奏曲”中响起……
一个早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清晨的朦胧换来了中午的烈日。但小鸟仍然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歌唱;大树仍然在跳舞、拍手;太阳仍然在向我们微笑、点头……
校园的早晨多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