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们开心地背着书包去学校,进校门后就可以看见一个斜坡。斜坡两边种满了花草树木。走过斜坡就可以看到学校食堂,里边有老师和同学们在吃饭呢。食堂前面就是学校的操场了。
校园的早晨
操场是我们最爱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打篮球。哦,快看,正有同学在打篮球呢。有的篮球很听话,可以很配合地跳到球门里,同学们当然很开心。相反,有的篮球一点儿也不听话,很调皮,同学们怎么投它都不进球门。这可把同学们急坏了。而篮球们好像这样才可以心满意足似的。
操场的另一边,有的同学在操场上跳高、跳远;有的在踢足球、踢毽子;有的在跳长绳和短绳;还有的在跑步。
走过操场就是学校的植物园了。植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有榕树,有银边草,还有月季花等等。
植物园里有时很安静,可以清楚地听见树儿在“哗哗”地歌唱,鸟儿也跟着“叽叽”地唱起来,真好听。在这里,还可以听见同学们的早读声。那朗朗上口的声音如同优美的音乐,飘荡在整个校园。
沿着植物园的小道出来就又回到校门口了。往左走就是我们漂亮的教学楼了。进教学楼左边就是一个书吧,经常可以看到同学们在这里静静的阅读着。我们的教室,老师的办公室,多功能教室等都集中在这座教学楼里。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爱它!每天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去学校。校园的早晨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