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5
这是一个春的早晨,校园里的一切都在慢慢的苏醒,一副绚烂多彩的画卷即将展现在大家面前。
校园里的清晨时美丽的。每当太阳公公升起来,露出第一丝的笑脸,新的一天开始了!看,小草伸了伸她那柔软的懒腰,看着沉睡着的校园,树木们也都醒了,互相交谈着昨夜做的美梦,花朵展开了迷人的笑脸,看着来来往往的同学们,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操场上几乎空无一人,仅仅只有几个打扫卫生的同学。连操场上的几棵杨树也静悄悄的,生怕出了一点动静,会打破这时的宁静。
校园的早晨是富有希望和紧张的,当第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射进窗户时教室里已书生朗朗。同学们有的在背课文,有的在预习课文,还有的在有感情的朗读课文……他们个个都不浪费时间,因为他们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教室是我们学习的天堂,更是我们遨游的知识海洋。
我爱校园的早晨,但我更爱培育我们成长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