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4
一天的早晨,我站在学校门口,等着校门开!因为在学校外的早晨?有它的“美”!是“亭子”、和“小湖”还有“小树”,这三样景物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象,它沉静在我心中。
亭子而看起来很普通,但它不一般的“特点”,四它可以看见“小湖”!如果,当你心情开始烦燥的时侯?你可以走进亭子里,看看小湖!让湖水把你的烦恼洗去,这样你就有“好的心情”去过着明天!我想亭子就像一位“可爱的孩子”,又好像在悄悄的对你说:“早啊,去上学了”!这时,当你回头看的时侯!而是“鸦雀无声”?因为,这时的“亭子”在“嘻嘻”地笑,其实,是在逗你玩尼?。我想“亭子”是如此的有趣,它每天都给学生们开着许许多多的玩笑,因为!亭子是在默默无文得。
小湖像一面有波文的镜子,一波,又一波地加班着!好想自己在工作是的?其实,小湖是在给学生们洗去烦恼呢﹗你看小湖一波,又一像洗去成千上万的烦恼!而这些烦恼更如何解决呢?“看”,波纹不是在变小了吗?其实烦恼也是有史有终得!比如,当你心中开始不开心时,一定很不高兴,但!它也有不在的时侯,就像一个起因和过程的变化。这就是小湖能洗去烦恼的原因,但它不会告诉你答案四的。
小树是学校里的一片壁绿色的小物品一棵,又一棵,还又一棵的立在我面前,那些小树好像长出鲜嫩的树枝!又好像长出一点新叶?好像在给同学们打招呼!在小树在给同学打招呼的时侯,突然!又有一群小树也在和同学们打招呼?顿时,有一阵微风吹过!一群群小树好像在抖擞着,又好像在梳着头发?原来那?昨天不是下了一些小雨了吗!到了早晨小树不是头发还是湿的吗?后来有一阵微风轻轻的吹过,才把小树的头发吹干!我想小树真是奇怪!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我想了又想,原来呢!“小树”又学“亭子开玩笑呢。
校园的早晨是如此的“美好”,有许许多多“风景”?你注意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