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2
一天之中,我最喜欢早晨的校园,我喜欢它的美丽,喜欢它的生机勃勃和书声琅琅。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站在学校门口,放眼望去,就能看到薄薄的雾如一层洁白的轻纱笼罩着高大的教学楼,缕缕阳光穿透这美妙的轻纱,亲吻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亲吻着青翠的大叶女贞,亲吻着喇叭花上那晶莹的小露珠。几只小麻雀在跑道上蹦蹦跳跳地欢叫着,好像要赶在校园没有“沸腾”之前,抓紧时间进行晨练。
校园的早晨是生机勃勃的。“吱扭”一声,校门开了,同学们背着书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如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进了校园,见了老师敬个礼,见了同学问声好,如果见到了自己最亲密的朋友,就会忍不住来个热情的拥抱,手拉着手,来一阵令人羡慕的窃窃私语,你也许会奇怪,一个晚上不见,怎么就有这么多知心的话儿需要交谈。
操场上,热爱运动的同学在不厌其烦地奔跑,乒乓球台前被围得水泄不通,因为那里的比赛打呀,打呀,总是打不完。一只篮球正在篮球场上快速地传递,一会儿飞到这个同学的手中,一会儿蹦到那个同学的脚下,只见一个敏捷地身影,拍着篮球,灵巧地躲闪着对方的阻拦,迅速地将球运到篮球架下,纵身一跳,扣进了篮筐,观众们立刻送给他了一阵喝彩声,是谁这么棒?当然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呀!
教学楼前,每一位值日生都在勤勤恳恳地打扫卫生,无论是一张会侧手翻的小纸片,还是一个会腾云驾雾的枯叶,都逃不出他们的手心。我们的信条是:校园是我们第二个家,是老师和同学上课和活动的地方,坚决不能让垃圾在这里横飞。
校园的早晨是书声琅琅的。“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迅速地收好扫帚,捡回篮球,拿起书包,争先恐后地奔回教室,朗朗的读书声随之响起:“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一三得三……”“My/school/bag/is/heavy……”那声音或者舒缓、或者清脆、或者昂扬,多像一首美妙的校园交响曲!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因为校园的早晨是丰富多彩的,欣欣向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