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9
黑夜,悄无声息地走了,早晨,悄悄地来临了,新的一天开始了。
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发现一切那么美,仿拂置身于人间仙境。
雾,笼罩着学校,校园迷迷蒙蒙,像穿了一件白色纱巾,它那么漂亮,似乎征服了全世界。没有人不为这雾惊叹,好美好浓的雾啊!小草,被调皮的雾惊醒,身上不知在什么时侯有了一颗颗华丽的钻石,晶莹透亮,花朵,在雾里你扭动着美丽娇小的身躯,花瓣上的水珠,明净剔透,把花朵装扮得更加美丽迷人,树木,在睡梦中挣脱出来,看着这恬静的校园的早晨,教学楼,在雾的掩映下,更加雄伟壮观,升旗台上的国旗,在雾中显露出鲜红的本色,迎风飘荡,芭蕉林,若隐若现,那一串串小芭蕉,在雾中躲了起来,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愿意露出那张可爱的脸,校门前的迎春花,在雾里舒枝展叶,抖一抖身上的露珠,更加潇洒动人,教学楼门口的桂花,发出醉人的香气,另人神魂颠倒,如痴如醉!那落叶,在雾里飘着,像一只只黄蝴蝶,在雾里捉迷藏……多么美丽,多么恬静的的校园呀!
同学们陆陆续续来了,打开了电灯。电灯发出了微弱的光芒,照亮了教室,做清洁的同学放下书包,拿起扫帚,去工地上做清洁……
雾,渐渐地散了,从教室里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那么悦耳。看,老师正在绘声绘色地讲课,同学们认真的听着……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活泼乱跳的小鸟,飞出了教室……
学校的早晨可真美啊!我爱你,学校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