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河9
我的家乡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我很喜欢家乡的小河,它像一条巨龙,蜿蜒向前流去。现在,这条小河是我家乡的水源,如果没有这条小河,我觉得家乡就会少了许多的乐趣。
那里有我儿时的欢笑声,还有我和好朋友的美好回忆。
春天,河水清澈见底,淙淙地流淌着,好像永远不知疲倦。河边有树木、野花、嫩草,景色很是迷人。我和小伙伴们常常流连忘返。
夏天,天很热的时候,我们经常在水浅的地方打水仗,每次我的衣服都被小朋友们弄得湿淋淋的,心里却非常惬意。即使因此挨了训也一点不后悔。
秋天,树叶都黄了,纷纷下落,掉进河里,顺水漂流,一片片树叶就像一条条小船。许多树叶一起漂,又像是一个庞大的舰队去执行任务似的。
冬天,小河结冰了,像一条银带,又像一面细长的弯曲的镜子。我们在河上溜冰,真是别有一番情趣。
家乡的小河呀,我爱你!无论走到那里,我都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