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4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它有柳绿花红的春天,花繁叶盛的夏天,景色宜人的秋天和北风呼啸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柳绿花红的春天。
在校园中,我最喜欢我学校的北操场。虽说是校园的一角,但最能体现春色的要数它了。走进北操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仿木长廊和绿草坪。到了长廊,足足有三十米长的鹅卵石呈现在眼前。抬起头来,瞧,紫藤在顶上蜿蜒盘旋,可能是它们待久了,觉得无聊就把头伸了出来一点。小草也从地里探出头来,好像在和我们招手呢,炮仗花也不落后,顺着教学楼墙面往上爬,有些花朵还把头伸进教室呢。只要一下雨,炮仗花就像放鞭炮似的落下来,显得生气勃勃。走出长廊,向左走,就到假山鱼池了。看呀,水墙上的水从石壁缓缓流下来,像一道水帘挂着。鱼池的水真静啊,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鱼儿也在水中快活地游动着,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假山也很美,虽然只是些石头,却是形态各异,即使不比作什么也很值得欣赏,更何况假山上还有许多装饰呢。
我喜欢春天的校园!这满园的绿树红花仿佛把我们带进了一座绚烂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