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看,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操场里,校园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一阵春雨过后,太阳出来了,小草调皮地甩了甩身上的雨珠,好奇地张望着这个多彩的世界。可神气呢!
花儿们也不甘示弱。看,墙角的那丛三角梅,开得比火还热烈,比天边的云霞还要娇艳;木棉树上的木棉,一朵一朵点缀枝头,像一把一把燃烧的火炬,一簇一簇的木棉花聚在一起,胜过燃烧的火焰。咦!这不是多情的玫瑰吗?你怎么躲在这个毫不起眼的角落,是不是如少女般的娇羞?
树儿们当仁不让,变得生机盎然。单看那耀眼的绿色,就名目繁多。有新绿,浅绿,深绿,墨绿,让人目不暇接。树的形状呢,也数不胜数,有的像蘑菇,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姑娘,还有的像撑开的巨伞……来到一棵小树旁,你和小树背靠背,你会感觉小树的温柔和妩媚,你会情不自禁地多看几眼……
操场上,最欢乐的当然要数小朋友啦!他们在草地上跑呀,跳呀,踢几脚球,赛几趟跑。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这就是我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机勃勃的校园。她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