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是焦急的。一次,一个同学在课间玩耍时,膝盖磕破了,还流了好多血。老师见了,立刻丢下了笔记本,带他去卫生室包扎。这时,我发现,老师的眼里充满了焦急。
老师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是严厉的。张卓上课偷吃东西,被同学发现,告诉了老师。老师没有责怪他,而是用她那双严厉的眼睛看着他。不一会,张卓低下了头。
老师眼睛,是充满了鼓励的。语文课上,我们遇到了一道难题。大家都进入思考,可就是没人举手。老师又用那双鼓励的眼睛看着我们。一分钟、两分钟……,一只、两只……一只只少手举了起来!老师满意地笑了。
老师的眼里包含着浓浓的爱,这种爱,随时能够感觉得到;这种爱,同学们永远也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