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8
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学期代六天了,我开始认识了我的老师。
丁老师留着短发,老师的头发很少,但她的头发乌黑乌黑,泛着蓝光。老师的脸大又方,五官齐全,两只眼睛大大的,眼睛亮又黑,他的眼神让我感到亲切又让我感到信任,我学的他的眼睛是一道光,是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什么事都料事如神,像三国的诸葛亮。
比如说上课时有人做小动作,他用自己的眼神告诉他要专心听讲。通过老师的眼睛,从他的内心却射出一种永不熄灭的,快乐温暖舒适的光芒,他的眼珠闪耀着亮丽的,璀璨耀眼的光。每次上他的课,我都能看见他的眼珠在咕噜咕噜的打转,生怕有人不听讲做小动作,我总觉得它是一只猫头鹰眼睛很亮,专门抓一些偷偷摸摸的小老鼠。
丁老师是我从小学到中学最信任最知心的朋友,也是我终生中最好的老师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