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作文600字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时光老人把我带到了未来的世界。我看到了一种奇怪的树,树上结了巧克力、饼干、冰淇淋,我问时光老人这是怎么回事?时光老人说:“这是科学家发明的,这样一来人们就不用花钱买东西了。”
时光老人把我带到小河边,我发现这里的鱼除了能在河里游泳还能在陆地上行走。我觉到非常奇怪。时光老人告诉我“人们用一种液体才让这些鱼在陆地上行走。”我又发现小河里的水非常干净。时光老人说:“河水是能喝的。”我喝了一口河水觉得好甜!
时光老人把我带进一户人家,这里有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叫小军。小军给我们倒了一杯茶,我看见小军把液体倒在种子上,种子马上就发芽了。时光老人告诉我:“这是一种有魔力的液体。”我说:“哦,原来是这样呀,未来的科学家真厉害呀!”
时光老人把我带到大街上,我发现这里的车像房子一样。我问:“这些车为什么像房子一样呀?”时光老人说:“其实这些不是车是房子,这些房子可以到处跑,停下的时间房子轮子会自己收起来。”我说:“如果我有一套这样的房子,我就可以带着房子去旅游了。”
时光老人把我带进一间会走动的房子里,房子里的墙壁全部都是电子屏幕。我看到一个按钮,按钮下面写着卧室。于是,我按了一下按钮。一间卧室马上就出现在我面前。我看到一个”娱乐室“按钮,正想按就迷迷糊糊的听到”茜茜,茜茜“,我醒来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
如果未来的世界真是我梦里的样子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