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荐:我的眼里有爱,那一定是你存在的地方,剪下多余的枝桠,修葺我们的爱恋,一同拥护这个灿烂了就不会再转换的季节!
换上你喜欢的外衣,步入你喜爱的那个世界,我,是不是就能成为你最爱的那个人,世风日下,我的世界因你的存在而圆满。不要慌,只有心中有爱,脚下的路便足够宽敞,随你漂泊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随你画下生命最纯真的底色,原来世间风华万千如梦,唯有你,真实在灯火阑珊时的从容。大声地将你歌颂,尽管宿命之外的人要嘲笑我的软弱,每当际遇感怀不淑,就任由你像一汪海水,在我的心灵深处浪涛汹涌。
越是想要把你写进浪漫的诗里,越是不甘心平淡的日子就将这样冲淡你的激情,那么你,就应该像神话一样的存在,就应该像不朽般真实。剪一枚平凡的烟火,燃烧着一个人时卑微的寂寞,你就应该像一片绚丽的彩虹,灿烂地划过我的天空,住进我的梦,枕边便全是你赐予我,此生睡不醒的温柔!天很远,地很辽阔,你在天地之间的哪个角落,当繁华落幕,一个人悲欢离苦的时刻,是不是也曾想起过我?想起我仍旧是你眼中最可爱的面容,仍然有着最美丽的姿色,你住进我的瞳孔,就成了我眼里所有的风色。
如果前世我是一个嗜赌的赌徒,那么你一定是我赌桌上的所有赌,最后输了你,我两手空空,悔不当初,终是惘然。而今生的苦悲,就当是偿还你前世的筹码,鞍前马后,为你建筑梦里的城堡,城堡里住着你和你最爱的他,而他一定不会像我一样,不断攫取你的温柔,却又不断摧残你的芬芳!
你应该像花儿一样高贵,你应该坚强地在绝境中也能很好地生长,像我期待的那样,一不小心就开满了山岗,一不留神就占据了我的心房,一刹那就成为住进他眼里,此生都无法忘记的模样。在山岭静默处歌唱,在人间荒芜处生长,在一个人感慨时间的间隙,就随一朵雪花形状的白云,飞入丛林,为陡峭的山岭披上一件白色的衬衣!不可亵渎你的美丽,训诫那个眼光狭隘的人,应该再加把劲,尽快地登上山顶,人生还有很多正等待着被他发掘的美丽。嘲笑并不是一件骄人的本领,看透人生轮回的人早已哭得是梨花带雨,需要光明,温慰这颗早已是伤痕累累的心
酸风苦雨的岁月中你也不曾被腐蚀,而我守候你的年代也不会因为光阴的流逝而渐渐变得倦怠。那个与你一起相守过的庭院,我仍旧殷勤地在打扫,只盼着能在未来的某一天里,能够与你再次相遇,在同样的地方,感伤当时的场景,缅怀曾经的温馨。那么美好,宿命的眷顾,让我还能像当初那样,倚靠在你的身边,漫话斜阳,温柔缠绵。彼此想要的未来,不过只是能够与彼此,度过余生无数个像眼下这般温馨的时光。我不会厌倦,这亦是你此生的圆满,无悔无怨,安静的光阴中,与我蹉跎年华。
在庭前的园圃,种下你喜欢的一株花,并决定此生呵护着与它一同生长。我的眼里有爱,那一定是你存在的地方,剪下多余的枝桠,修葺我们的爱恋,一同拥护这个灿烂了就不会再转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