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太累了,晚上八点钟就睡了,忽然看见了一缕刺眼的金光,马上就把我吸进去,吸进去之后,我就失去了知觉,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躺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看见远方有一座大大的城堡,忽然,我看见一个小老头儿,他笑眯眯地说,小朋友,我带你去4个神秘的地方玩,但每个地方只能玩一天,要听话哦!
我迫不及待点头同意,我朝着城堡的方向走去,在门口被一位穿盔甲的士兵挡住,小老头儿挥挥手,士兵乖乖地打开城门,一位戴着金灿灿皇冠的皇后迎接我,她非常慈祥,和蔼可亲,亲切地说,非常欢迎罗雅茜小朋友的到来,你今天和公主一起玩,怎么样?我开心地点头,皇后的话刚落,一个长发飘飘,穿着粉红色的长裙,满脸笑容的小公主跑了过了,拉着我的手,开心地问我的名字,在哪个学校读书,最喜欢看哪本书,……,我们有聊不完的话,说着说着,公主把我带到一座红色城堡前,告诉我,这是舞蹈楼,这里的人,个个跳芭蕾舞,我们还去了童话公园,咪咪美食屋,吃了好多好多的零食,……,开心极了!
当我笑得最开心的时候,小老头儿拉着我的手来到了另一个地方,一路上,我一个人也没有看到,当我纳闷的时候,小老头儿说,地上没人,他们都在天上飞耶!我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他们,小老头儿忽然在我的肩膀上插上一双翅膀,我也可以飞起来了,因为太高兴,一下子飞到云端,这里真热闹!有直升飞机的喷喷声,有鸟儿的欢呼声,还有一群大雁在摆着整齐的舞姿跳舞,可能是他们知道来了新的客人,云儿也在不停地跳舞,我左瞧瞧,右看看,一天的时间一下子飞逝了,真是流连忘返,舍不得离去……
然而,小老头儿又牵着我的手,我一跳,睁开眼睛一看,哇!眼前是无边无际的大海,这不是传说中的海洋王国吗?不是说,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特异功能:人只要站在水里,双脚立马变成尾巴,可以自由游泳,在陆地上,尾巴马上恢复成双脚。啊!这么神奇呀!我情不自禁地叫起来,小老头儿咪咪一笑,拿了一颗糖给我,小朋友,吃下去,等会儿,你也有种神奇的功能,我的糖刚下肚,我就变成一只美丽的鱼儿,游啊游,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名叫“乌娜”,它是一条小鱼,我们在一起游戏,一起比赛,正当我们正玩开心时,看见小老头儿正向我招手,我依依不舍地爬上岸。
我刚上岸,我看见许多冰淇淋做的房子,啊!要知道,我最爱冰淇淋了,我在每栋房子里,乐呵呵地享受着最爱的冰淇淋,真好吃!幸亏爸爸妈妈不知道,要不然,我怎么能享受到这种美味呢!这冰淇淋不仅好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你看,这座黄色冰淇淋房子,是柠檬味酸酸甜甜的,那座白色的冰淇淋房子,是牛奶味,味特纯!真是太好吃了,吃饱了,我跑到公园里,玩过山车,玩巨型蹦蹦床,小飞机,丛林冒险队,……,当我玩得满头大汗时,小老头儿手拿着一条宝石项链朝我招手,小朋友,开心吧!努力读书,实现梦想!我二十年后在你家门口见耶!
我一边在看着金光闪闪的项链,一边在听着小老头儿的话纳闷,话音刚落,我听见爸爸在喊我:“茜茜快起床,都12点了”,我慢慢吞吞地穿衣服,好像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但项链好像还在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