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收拾好行李,出发去火车站,准备乘车去远在天边的云境。到达火车站时,载满旅客的第一辆火车即将出发,我只好上了第两辆车。当火车开到花瓣小镇时,突然停了下来,被告知说火车没有燃料了。车厢里顿时骚动起来,乘客们纷纷议论:“还没到呢?”“车再不开就退票……”车长见这情景,也十分着急,一边安抚旅客,一边向花瓣小镇求救。
透过车窗望去,花瓣小镇的房子是用各种花朵做的,有玫瑰花房、有荷花房、有菊花房、还有梅花房……这美丽小镇深深地吸引着我的眼球,让我不由自主的想留下来游览一番,于是我拿着行李下了车。我坐着雇来的花车游览了花海和花香皇宫,玩得不亦乐乎。还从热情的花瓣居民那里得知,花瓣小镇最美的地方是郊外的花瓣河。花瓣河里有许多形态各异的花瓣,运气好的话,还能遇上花精灵,它会给善良的人实现一个愿望。我决定去试试运气。
来到花瓣河,河里确实有许多形态各异的花瓣,漂亮极了。我沿着河水顺流而下,花瓣越来越少了,出现了一个急滩,湍急的水流仿佛瞬间能把你冲走。这时突然听到呼救的声音。是谁在喊“救命”呢?顺着声音找去,原来在河中间的石头上,有一个长着翅膀的小人。它雪白的翅膀上,有一处血红,它受伤了。我不由分说的想去救它,可半天迈不开腿。我害怕,害怕那急流会把我冲走。“还是算了吧,我又不认识它,当做没听见,没看见吧。”我这样想着,继续顺流而下。可我的步子却依旧迈不开,我这是怎么了?听见了,看见了,就不可能当做没发生。我站在原地开始张望四周,发现了河边树上有树藤,灵机一动,有了,我把树藤绑在自己身上,先摸索着下水,然后一步一步挪向河中的石头。接到了小人后,我缓缓的向岸边走,最终顺利的回到了岸边。瞬间,我瘫倒在地,虽然很累,但却很开心。虽然害怕随时会被急流冲走,但我还是克服了恐惧,勇敢的战胜了困难。小人非常感谢我,并说它就是花精灵。它问我想要什么,它都能帮我实现。但我却对它说:“谢谢你!你已经给了我非常珍贵的勇气和善良的心。”
最后我把花精灵送回了家,花精灵作为感谢送了我一张去月光镇的车票,让我去开启新的旅程。于是,我又上路了。突然,听到妈妈的声音:“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我睁开双眼,原来刚刚是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