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滴答……
伴随着这个奇怪的声音,我来到了一片雾蒙蒙的森林,这里的雾好大好浓啊,放眼望去,只能看到黑压压的一片,正当我感到惧怕的时候,远处传来了一闪一闪的几点亮光,我好奇而又小心翼翼的走过去,透过那层层叠叠的树叶,我惊讶地发现:原来是挥着翅膀的小精灵。我激动地跑过去,迫不及待的跟她们打招呼,小精灵友好地对我笑了笑说:“你好!朋友,我们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我高兴的说:“我想要一双翅膀,能像你们一样飞翔。”小精灵用她的魔法棒,轻轻一点,突然间,我也变成了一个小精灵,翱翔在天空上。
突然间,狂风大作,我还没有享受飞翔的乐趣就被卷进了狂风里,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这里全部都是外国人,我问了一个小男孩:“请问你叫什么名字?”“你好,我叫高尔基。”小男孩回答说。听到这个名字,突然回想起来,他就是我在语文课本里学到的高尔基。我激动地说:“你好,高尔基,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小男孩点了点头,拉着我在田野里奔跑,可是,跑着跑着,我莫名其妙地掉进了一个黑洞里,出来的时候看到了一条小河,这里的河水真清澈,还有鱼农在打鱼呢!我问了一个伯伯:“请问伯伯这里是哪儿?”伯伯自豪地说:“这里是长江啊!小朋友。”我听了之后,兴奋不已,原来这里就是我做梦都想来的长江。长江真美,我也随着鱼农去打鱼,稍有不慎,我掉进了河里,我游啊游,突然发现自己游到了一个华丽的城市,里面全是灯笼和吊饰,可美了。突然一辆汽车开了过来,当时我看见它的时候,汽车已经离我很近很近了,我急得不得了,大叫起来“啊、啊、啊”。突然一个冷颤,我坐了起来,环顾一下四周,熟悉的桌台、熟悉的被单,原来我做了一场美美的梦。
同学们,这就是我的奇妙之旅,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