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只要我一看见书,就想读。我最喜欢看的书是故事和童话。虽然我家的书不多,但我在书店和超市里看的,还有很多呢!有时,我闲着没事,还爱把那些看过的书再看一遍。
我爱读书
记得有一次放假了,老师布置了几道题,写完以后,我刚收拾好书包,楼上的小朋友就来找我玩,我突然想起还要买书。就对她们说:“对不起,我也想出去和你们玩,可我还得去买书呢!”话音刚落,她们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垂头丧气地走了。
到了书店,我这本书看看,那本书翻翻,就是没有一本我想看的书。我的眼睛在急切地寻找着,还真叫我找到了——《淘气包马小跳之暑假奇遇》。选完以后,天也黑了,我摸索着回到了家。吃完晚饭,我匆匆拿起书,像一匹饿狼一样,贪婪地读了起来。
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就沉迷在书的海洋中。夜深了,我还在看,不时发出咯咯笑的声音。爸爸妈妈被我惊醒了,他们亲昵地说:“欢欢,应该睡了。”我这才勉强合上书本。
我读过的书有好多,比如《弟子规》、《三字经》、《诗经》、《中华寓言故事》、《雷峰故事》、《西游记》、《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爱的教育》、《木偶奇遇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八十天环游地球》、《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啊,还有好多好多。
人们常说:开卷有益。当你打开五彩缤纷的图书,你便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动人的小说,美丽的诗歌,感人的童话,让你爱不释手,给你带来无穷的快乐。书是我们的朋友,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书可以帮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让我们一生与好书相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