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5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千钟粟。——题记
我爱读书,从小就爱。小时候,母亲常常对我说:“我觉得你一定会是一个有用的人,为什么呢?因为你爱读书。”是的,我爱读书。
我在一本书中,曾经读过著名作家毕淑敏写的《读书使人优美》。感受颇多。这篇文章最终是我明白了:要想使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加美好,只有一个办法:读书。
读书还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它可以清晰头脑,使全身充满活力。并且还可以增长知识,促进学习力。还有,里面的精彩句型还是可以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的。里面的幽默、搞笑的经典人物也时常的让我们浮想联翩。这不能叫快乐的事又要叫什么事呢?
读书是像旅游一样的愉快,因为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就像是读了一本十分有趣的书一样有趣,爬过艰难的险程就像是读懂了一篇文章的大意。品尝人间的美食就像读完一本书的乐趣一样。读书可真是像旅行一样愉快。
我读过很多本书,感受还真的挺深的:读了《鲁滨逊漂流记》,我明白了在荒岛上的鲁滨逊不怕困难的精神;读了《三国演义》,我知道了东汉末年群雄纷争所导致汉朝灭亡;读了《爱的教育》,我明白了爱在人生当中还是十分伟大的……
读书吧。书是可以带来快乐与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