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的公园2
秋天来了,老师们带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公园观赏秋天。
在去公园的路上,我看见了两排笔直的树——法国梧桐。我摸了摸法国梧桐上落下来快枯焦的叶子,有的叶子像老人面颊上的皱纹,有的叶子才刚一碰它就变成了碎渣,它们真的好干枯呀!
我们到了小公园,先来到了一个湖边。湖的四周都是正在梳妆打扮的柳树姑娘。湖中还有一对嬉戏的小鸭子,它们你追我赶地在水里打闹着,一会儿飞快游进,一会儿将头扎进水里,扑棱棱又出来摇着身上的水,好不自在!
我们顺着湖的另一边看去,湖的对面开着一些荷花。有的花儿开得正旺,有的还只是个花骨朵儿,零零星星地镶嵌在绿绿的荷叶中间。湖中的荷叶已经开始衰败,有些像喜羊羊的脚丫,有些还像一个个大圆盘。
看完荷花,我们去观赏别的景。突然看见旁边草丛中长出许多的小蘑菇。一堆像烧饼似的小蘑菇叠放在一起,可爱极了!旁边还有一朵长得像花儿一样的蘑菇,开着嫩嫩的“花瓣”,真有意思。
顺着小石子路,我们继续往前走。远远的看见前面有一片草坪。走近一看,原来是三叶草,叶子上还有很多露水,很像晶莹的小珍珠。小珍珠间还有很多小小的未开的花骨朵儿,粉粉的嫩嫩的。
最后我们来到了小公园后面的花园儿。花园里有许多的花儿。有白的,红的,黄的,粉的。处处都是一股诱人的花香,这股扑鼻的香气,让我仿佛沉醉在其中。
啊!秋天你真美,你让我的心情无比愉悦无比欢快。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