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充满生机;夏,百花齐放;冬,白雪皑皑。唯有秋天果实累累,秋在默默无闻地奉献出她的一切。
秋天里的公园
校园美,田野美,我们丹东的锦江山公园更美。
走进大门,你就会来到一片小树林。树叶红的、黄的夹杂在一起,美极了!如果你在山植树下走,不时会有什么东西砸在你的头上,飘到你的口袋里。捡起来看看,是小灯笼似的山植;拿出来瞧瞧,是一片通红的树叶。金秋,银杏树的叶子黄得像金子。从远处看,高大的银杏树犹如一座座金山,一棵棵金树。风来了,树上小扇子般的黄叶伴着风儿吹奏的欢快的乐曲,飘飘荡荡地在空中飞舞。风停了,它们相继落了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让大地更加美丽。从上面走过的人们都会感到像走在云朵上一样软绵绵、轻飘飘的。顽皮的风又鼓起腮帮吹了“一口气”,刚刚休息的黄叶又随着风时起时伏,欢迎新伙伴的到来。
公园的菊花也很美,婀娜多姿的菊花摆动着它们那金丝银线般的花瓣儿,颜色也多种多样,红的、黄的、白的……红如火,黄如金,白似雪,粉似霞,给秋色增添了不少美景。
秋天的天又高又蓝,在银杏树的衬托和菊花的打扮下显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
啊!金秋的锦江山公园!我热爱你,热爱你硕果累累;我赞美你,赞美你无私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