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的公园7
今年的秋天来得比较晚,也许是夏秋两姐妹的感情太深,难舍难分吧!
姗姗来迟的秋姑娘迫不及待地挥舞她的魔法棒,给世间万物更换了一件美衣。
当我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清澈见底的小河,一群小鱼在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它们有的在争抢美食,有的在游泳比赛,还有的在调皮地吐泡泡……河边整齐的桂花树,漂染着时髦的黄头发,别提多婀娜多姿了,秋风轻轻一吹,那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你瞧!那红的枫,黄的杏,绿的松,错落有致的排列在一起,好一幅优美的图画呀!一阵秋风吹过,树叶不分先后地离开了大树母亲的怀抱,它们有的犹如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好似专业的舞者在忘我地跳舞,有的落入水中仿佛一叶小舟慢慢地飘荡……踩在鹅卵石小径上,脚下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像刚出锅的薯片那样脆!
五彩缤纷的菊花也竞相开放了。远远望去,它们像是在向游人招手。走进看,千姿百态的菊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黄的赛金……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