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的公园8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趁你没留意给大地换上了金色的衣裳。瓜果飘香,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
今天我到文化公园观赏秋天的景象,看见篱笆旁边有些小草,一些枯黄了,一些还笔直笔直地站着,就像风雨中永不松懈的士兵。
沿着长满小草的小径往里走,看见一棵高大的树上有些枯黄的叶子,风一吹,慢慢掉下来,好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花圃,阵阵秋风送来淡淡的清香,加紧脚步往前一看,原来是菊花仙子,我立刻被她吸引住了。红的、黄的、白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她们的花瓣向四面展开,花枝招展,就像个小姑娘在展示自己美丽的笑脸,让人忍不住驻足观看。
旁边池塘的睡莲不甘示弱,它那紫色的衣裳包着花蕊,花蕊黄黄的是条指挥棒,指挥着小花对自己顶礼膜拜,多美呀!她俩一定是选美赛中强劲的对手。我依依不舍地绕过花圃,走到一个美丽的湖边,湖面上吹来一阵清风,水面清澈,特别是夜晚,高楼耸立,华灯高照,水面上银光闪闪,好像一颗颗金色的小珍珠,美丽极了。
秋天虽然有些凉意,但我还是很爱秋天,由于它带着丰收的喜悦。我爱秋天,更爱公园里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