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的公园4
秋天,是一个高兴的季节。有着硕果累累的丰收,有着凉爽的秋风。但在公园里的秋天才最让我着迷。
公园里的树木开始换装,正准备迎接冬天。树下的黄叶静静地躺在地上,经秋风一吹,黄叶都飘了起来。漫天的黄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之后又婀娜多姿地落了下来。远处有几只花蝴蝶在飞舞,我们随着蝴蝶的翅膀走到了湖边。湖上静静地荡着几只小船,秋风吹动了岸边的树,树的枝叶在船只顶上摇动着。看着让人十分着迷,这种城市里难以见到的恬静、和谐、放松和缓慢。让城市人在急促的生活脚步中,放慢脚步,享受生活。
在不远处的地方传来了一阵阵的笑声。循着笑声走去,看见在长椅上坐着几个中年、老年妇女在谈话、说笑。转头一看,有几个刚学走路的小孩子在踉踉跄跄地走着。耳边不时传来阵阵爽朗的笑声。
公园里的秋天,有着一种和谐、恬静的美感。让我们这些繁忙的城市人,不觉放慢脚步,细细欣赏这美景。我想,大家都很喜欢这种和谐、恬静的美吧!那就趁它还没消失之前好好保护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