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10
在一个夏季的早晨,天还蒙蒙亮,我和妈妈去绿城广场散步。忽然一阵清香扑面而来,我们跟着香气来到了一池美丽的荷花池边。
看!那花繁叶茂、亭亭玉立皎洁无瑕、冰清玉洁的荷花。荷叶像一把把绿油油的大圆伞,挨挨挤挤的。荷花也迫不及待的露出水面,像一位位美不可言的少女。有的荷花已经蓓蕾初开,它们的花瓣洁白如玉,清秀雅洁,犹如一轮轮明月一样的阿娜多姿;有的才刚刚开放一点点,像一位位羞羞答答的仙子;有的还是花骨朵,它们虽然含苞待放,但也芳姿清纯、荷香月色。
这一池荷花不仅千姿百态、妩媚可爱而且颜色更是那样的色泽艳丽。在“大玉盘”中,一枝枝亭亭玉立,有的是洁白似雪的白色;有的是阿娜多姿的粉色;还有的一半白色一半粉色,它们美丽极了。
我爱荷花!爱它那“出污泥而不染”的品质;爱它的亭亭玉立、阿娜多姿、仪态万千的美丽;更爱它在夏季能给人们带来阵阵幽香、清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