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7
早上,凉爽的秋风把我送进了美丽的荷花池。我一进门就闻了一阵淡淡的清香,那里的荷花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绿色的大圆盘。
荷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一阵微风吹过来,荷花就翩翩起舞,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站在微风中静静地舞蹈。
荷花姿态万千、形态各异,周围有着郁郁葱葱的树林,有很多形态各异的石头,石头上铺着一层黑里透绿的青苔,你要是踩上去准会滑倒。
荷花池里的水是那么美丽又那么清澈,池里有小金鱼、虾、沙石和已经发黑的树叶,池水清澈见底,潭底的青褐色的石头,能看见沉积在潭底的沙粒像一颗颗明亮的珍珠,是休闲的好地方。
荷花池那里还有两三只披着碧绿色大衣的青蛙,青蛙站在荷花上“呱呱”的叫着,像一个正在演奏的音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