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8
5月中,我去了学校,看见了池塘里有好几条小鱼,但我不是看鱼,是看一个更美丽的东西。 当周周5,我们开家长会,还没开之前上午十点时,我们开始跑操,我发现语文老师不见了,就回头看,我惊呆了。荷叶好可爱,荷花好美丽,尽管小了一点,但那还有一个大大的灰色的蜻蜓呢!这可以由杨万里的诗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来形容啊!
我还发现荷叶放水啊,用它都可以当雨伞了,只不过太小,拿不到。 荷花也不输给荷叶。他发现小朋友们都看荷叶,气的脸通红,可美了。还有一些荷花啊睡觉,一身肥肉,又大又白。虽然很美,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荷花在中间,不能近距离欣赏。 下午开家长会了,校长想的太不周到了,家长去开会,我们要等他们开完会吗?于是我去池塘打发时间。本来一个多小时的家长会,好像一瞬间过去了。我告诉妈妈妈,她问我:“你在外边做什么了?”我说:“我看见了许多大蜻蜓,加上两条大鱼,一群小鱼,那一池塘的荷花荷叶,可美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太阳成了夕阳,我发现这些荷花荷叶更美了,天上云变成了金子,可美了。这池塘,加上天边的云朵,还有边上的树木,堪比人间仙境,我就开始看起来,但是您来了,我就回家了。” 荷花荷叶好美,我特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