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4
古时候的人们都用荷花来比喻人们的优秀品格,之所以让大家能够这么喜欢荷花,是因为荷花自身的生长条件果然与众不同。
清晨,漫步在西湖公园的林荫道上,一阵阵芳香鼻而来,顿时,整个人神清气爽,让我忘了在学习上的烦恼。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朝荷花池的方向走去。
远远望去,一座白色的弯弯曲曲的小桥出现在我的面前,小桥富有古典味道。桥下,一片片荷叶你挨我挤,满目碧绿。我兴奋地跑上小桥观看荷花。瞧!绿叶丛中, 冒出一朵朵白色的荷花,有的荷花已完全露出了她清秀可人的笑脸,金黄色的莲蓬在白色花瓣的衬托下,显得更美了;有的只开了两三片花瓣,让人感到像一位害羞 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美丽的荷花仰起了清秀的小脸,花瓣上的托着一滴滴晶莹剔透的水珠,像一颗颗闪光的珍珠,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荷叶被微风吹得左右摇晃,仿佛波浪起伏的绿海,荷花、莲蓬恰像海上的轻舟。
盛夏的荷花让我敬佩,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更值得我学习。
我爱美丽的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