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3
我最敬爱的语文老师,他性格开朗,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有两个贪玩的同学,在互相做小动作,可不幸的是,被老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死死的盯住,好像在说:“别玩了,现在是上课时间”,那两位同学看了垂下了头,不敢再玩了,但是过了一会儿,他们控制不住自己,又开始做小动作,老师看了,神情变得严肃,向那两位同学走去,我瞧见了,心想:他们惨了,肯定会被老师罚抄课文的,可没想到的是,老师到了他们的座位旁,神情就好像阴天变晴天,变得不会不高兴,他和蔼地说:“上课要听讲,不能玩耍,这才不会影响到旁边的同学,自己才会学到知识的。”那两个同学听了,低下了头,脸蛋像苹果一样红。
下课时,老师经常把一些同学召集过来,坐在他的周围,讲笑话给大家听,我还记得其中一个是:有一个孩子,他常常丢字,同学们把它称为“丢字大王”。有一次,他在写作业,因为人参的参不会写,所以去掉,最后读起来是我爸爸生病,叫我去买人,我买了胖的人、小的人。说完,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甚至坐到地上,真有趣。
老师,我们就像稻谷,而你是一位农夫,您辛勤的汗水滋润了我们,带给我们知识和快乐,我最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