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5
一头黑黄色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仿佛告诉我们要认真学习才能报答于社会。老师为了让我们在上课时对课文没有生疏感和紧张感,所以,她在上课时首先她有感情地朗诵一遍,在请一位同学朗诵一遍,最后我们大家一起朗诵一遍。待我们熟悉课文之后老师就会先问问同学们有什么词或句子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提出来我们大家一起思考思考。不管她教我们什么她都会耐心细心的教导我们,不会放过一处我们不懂的地方。有时,在下午的语文课上老师会讲一些故事,笑话给我们听。让我们觉得学习也是一种快乐!有时老师在课间的时候会和我们一起玩玩游戏,记得有一次老师和我们比赛踢毽子,我们5,6人打老师一人,最后老师赢了,我们输了。可我们并不是很伤心而是很开心因为我们有一个踢毽子棒,画画也棒,写字更棒的老师,我们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师我们真感到骄傲,自豪!说到这里,同学们都应该知道我最敬爱的老师是谁了吧?对!她就是我们三四年级的班主任宋佳宋老师。宋老师的辛苦付出,把一棵棵幼小的脆苗培养成一批批优秀的人才,国家的栋梁我坚信在宋老师的培养下同学们都会成为对社会有的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是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