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7
我最敬爱的老师是目前交交四年级的林玉雯老师,她是我三、四年级的导师,她教了我许多知识,也带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虽然她带人和蔼可亲,但是只要遇到让她不高兴的事必定会大发雷霆,她是我一到六年级的老师中,最喜欢的老师之一,最近一直没遇到她,但如果遇到她我一定会主动向她问好。三、四年级时,我曾经因为做了一件不该做的事,使老师非常生气,当时我非常后悔,一直在心想说,「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真是悔不当初。
那件是从四年级到六年级已经有一年多了,我仍然印象深刻,可见老师那时候一定是非常严厉的在指责我。她教了我许多知识,又鼓励我们多看课外书,设立了小型图书柜使我们能在那里借阅书籍,补充一些知识。她就像一个辛苦的园丁,辛勤的灌溉我们这些民族幼苗;又似一展黑暗中的明灯,指引我们前行。
林玉雯老师算是一位严父兼慈母的老师,她指导数学和国语的难题,教我如何破解题目而能顺利迎刃而解,老师告诉我许多生活常识,她希望我是一位走向正途的学生,不要被坏的事物所引导,而毁了自己的人生。林老师的谆谆教诲,使我了解了古代论语的其中一则,「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师长的伟大及辛苦,我们并不能完全了解,品性好是老师所希望的,我期望将来是品学兼优的学生,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老师总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所以让我向老师在线一颗敬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