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6
一头瀑布般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加上苗条而高挑的身材,这就是我最敬爱的罗老师。
回到座位上,我拿起笔认认真真地写了起来。呀,我的字变了,变得漂亮了,一笔一画都端端正正的,就像一棵棵挺拔的小松树似的。这些漂亮的小家伙望着我,似乎在说:”小姐姐,谢谢你把我写得那么漂亮,我再也不是丑八怪了。”我把重写的作业交给老师,老师边看边笑着说:”哟,专业就变成书法家了,瞧这些字,多漂亮呀!”听力老师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就是我们的罗老师,这就是我最敬爱的罗老师。罗老师,我想对您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您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