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的想象作文500字
每当夜幕降临时,抬起头,总会看见漫天的繁星点点,装点着充满黑色诱惑的无际天空,顿时浮想联翩,想想自己一天的经历,不免有些踌躇,漫步在林间小路,既静谧又感到一股黑夜的神奇。
古人赞谬夜空之美,多种多样,千姿百态,其实不然,夜空虽美,却是空话,没有月光、繁星的点缀,有怎会如此神奇呢?夜,宁静不失活泼,可爱不失优雅,宛如箐箐少女羞涩难辨,却无以掩饰她那份特有的美。
夜,不知不觉暗了下来,月光更加充实了,想象着,她是小船,承载着人类最美好的祝福,她是一只碗,播撒的是温暖和温馨,无数人曾为她痴迷,写下惊天撼地的诗篇。她经过岁月的冲刷,依旧光芒四射,夜空的美少了她那份坚毅,又怎能展现的淋漓尽致,散发出对梦想与未来的期盼,找寻自然之美。
梦溶入夜空,思绪飘飞,心灵为之震撼,此时此刻,这种景色,种种意境,都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父母、老师、朋友,他们是我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每当我犹豫时、惆怅时、不解时,脑海中便浮现了他们的身影,就像他们时时陪在我的身旁,总是在第一时间带给我温暖和安全感。
走着走着,回家的路更近了,思乡之情也就更加浓郁了,求学离家时父母那双期盼,怜爱的眼睛闪过我的脑海,我成功了,我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求学再苦,但只要想到父母顶着烈日,迎着风雪不辞辛劳的劳动时的情景,我便咬紧牙关,毅然站了起来,哪怕前面荆棘丛生。
夜随着我的脚步渐渐的变得越来越黑,树枝摇曳着,发出刷刷的撕喊声,宁静的夜空又添了一份难以俦齿的情感,梦随着夜飞的越来越远,月光散落着零星点点,显得更亮了,星星闪烁着,好似一个俏皮的小孩眨巴着她那双水灵灵的、充满神奇色彩的眼睛,诉说着星空的美妙和神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