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的想象作文600字
Ⅰ又是个漆黑漫长的夜晚,冰冷的空气使我窒息。心的音符开始跳跃,夜的味道开始蔓延,思的所有决定释然……
Ⅱ思念的道路上总会慢慢无常,有过甜蜜也参杂着伤感。不知道怎样一份感情才可以衡量永恒的定义,只知道傻傻的一份执着会给青春留下一丝青涩的回忆。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都会让两个原本陌生的人变为熟悉的人,再把两个熟悉的人变为陌生的人。生命中的许多事情,最终都会回到它的原点,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Ⅲ冰凉的指尖抚过灼热的脸庞感到一丝温暖,灯光泛着橘红的光泽,给这冷漠的夜涂上了一层暖色调。我渐渐习惯在黑暗中听着自己的呼吸声发呆,这种静谧的神秘感只属于夜晚。心头的思绪万千,不停地在“思念,记忆,坚强,未来”四者之间盘桓留离,却始终找不到答案的出口。若是我有一天找到了这些答案,我在属于自己的孤独中是否还能找到价值?
Ⅳ渐渐的的发现,心若止水是种境界,平淡所有会很伟大。某一天,我学会蜷缩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平静的眨眼。不再有曾经的热情,冲动,好奇;不再有天真的想法;不再给别人描述自己的梦;不再和朋友一起来编织属于年轻的旋律……呵呵,是我老了吗?或许是因为在乎的太多,付出的太多,认真的太多,只会彷徨的太多,伤感的太多。
越长大,越孤单,是这样吗?
Ⅴ习惯穿梭在喧闹的人群中寻找宁静,习惯在悲伤的泪水中找到坚强,习惯在冲动彷徨时保持平静,习惯把身边的所有想象美好,习惯原谅伤害过自己的每一个人,习惯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可我不知道,自己究竟习惯了什麽?面对所有,我似乎可以淡淡的承载,但承载的背后又是怎样一种习惯呢?我在努力学习平淡,因为平淡可以让我有种更坚定的信念。
Ⅵ或许“寻觅,追逐,放弃,坚持”是人生的八字方针,我在这八字方针中又找到了另外两个灵魂的字眼“舍得”。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是充满对立性的,有舍必有得。我们在得到某些东西的同时,又会舍弃一些东西。只有把所有的一切化为平淡,人生的境界才不会逆流。
Ⅶ夜色还在蔓延,思绪也同它起舞。我在这蔓延的思绪间,似乎找到了一种模糊地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