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的故事4
猫和老鼠从来都是一对冤家,但是人类经过改变老鼠的基因,使得老鼠不但不再怕猫,而且力气极大。
有一天,猫和老鼠又碰在一起了,猫看到了老鼠,心里想,听说老鼠有了基因突变,从此不在怕猫,这回我得小心一点。老鼠心里想,这次猫肯定又要来抓我了,这次有人给我壮胆,我得吓唬吓唬它。
猫骗老鼠说:“老鼠兄弟,我们一起去散步吧!”老鼠说:“好啊!我最喜欢散步了。
突然,猫的速度快,把老鼠给抓住了,老鼠说:“你这个大骗子,你总是这样,每次都来抓我,为什么不抓其它的老鼠呢?猫说:“因为,我离你最近呀!所以我才要抓你的麻。”
老鼠用它的牙齿咬住了猫的手,猫大叫一声,老鼠就像火箭一样奔跑,猫说:“别跑,我要抓住你。”
老鼠跑到猫的家里面,在它家里的冰箱里面找到了一些好吃的东西,有奶酪、牛奶,香肠、鸡腿、还有老鼠最喜欢吃的炸薯条,老鼠躲在炸薯条里,但最终还是被猫发现了,猫看见老鼠,说:“哈哈,我终于找到你了,这次你跑不了啦。”
等猫一冲过来,老鼠连忙关上冰箱的门,就这样,猫横冲直撞,把自己的脑袋给撞成肉饼了。
老鼠开了冰箱门,看见猫的头被撞成肉饼了,就嘲笑猫,说:“你真笨。”就飞快的藏了一个老鼠夹在地毯里。
猫醒过来了,觉得头晕眼花,把一个冰箱看成了两个冰箱,等猫清醒过来了,看见老鼠不见了,就四处寻找老鼠,突然,发现地毯上面股起来了,就想,一定是老鼠,结果,他拿开地毯,一个老鼠夹把猫的鼻子给夹了,猫大声的叫着:“你这个顽皮的老鼠,看我怎么收拾你。”
老鼠看到猫发火,连忙打电话叫它(老鼠)的哥哥来帮忙,等它哥哥来到门口,猫以为来了老鼠弟弟,就扑过去抓它,其实啊,老鼠哥哥更厉害,老鼠的哥哥就像吹气球一样,把它的手指给吹的像气球一样大,就这一拳,就把猫给打到十万八千里。
从此以后,猫再也不敢抓老鼠了,老鼠和猫就从此就变成了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