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趣事4
有一次,妈妈要我去仓库看一看,顺便拿一个东西,我刚走进去一看,就看到我以前的自行车还在那里,已经有一尘厚厚的灰了。
我往自行车上轻轻地拍了拍,一屋子的灰,呛的我从仓库里跑了出来,我回想了一下,原来这部自行车是我以前刚刚学自行车的时候买的,已经有很多年了,我慢慢地进入了自己原来学自行车的场景。
那天是元宵节,我跟爸爸说;‘我想买一部自行车’,于是,爸爸就真的把自行车买了回来,我刚刚坐上去就摔了下来,我慢慢地扶着墙练习,过了几天,我自认为我已经练得很熟练了,然而并不是那样..........
我抓紧时间练习,摔了几次之后,我看姐姐一下子就从坡上滑了下来,我看着还以为很简单,就自己也上去一试,一滑就突然翻车了。痛得我直流眼泪,伤口不大,但是很疼,直到妈妈看见了..........
自从那次以后,妈妈就不让我再碰自行车了,我总觉得不让我玩自行车,我就想一具没有灵魂的躯体,行尸走肉.........
突然,我一下子就醒了,妈妈在叫我,我在想哦,原来我忘记给妈妈拿东西了,我拿起东西就往妈妈那里跑去,一看,来晚了,被妈妈训了一顿,真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