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趣事3
人生宛如一条缀满珠宝的项链,而童年昰一片最美的浪花;生命犹如大树,而童年是一片最耀眼的绿叶……而我的童年有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骑自行车、游泳、画画、滑冰……等等,在我童年最有趣的事,那就是骑自行车。
在第一天晚上,妈妈去了欧州城买了一辆自行车。我高兴极了,心想:“一定要学好。”我第一次骑就有点害怕,但也有点兴奋。
正当我得志扬扬的时候,刧连人带车的飞了出去,我趴在了地上,单车飞远了。我洼洼大哭的趴在地上,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不经对风雨,怎能见彩虹。”我听完以后,渐渐地站了起来,扶好自行车一步一步的骑。这时,我越来越觉得有趣了。,
我的童年趣事是骑自行车,因为它不仅有趣,还可以锻练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