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作文700字
空中盘旋的落叶,谱写了那优美的旋律。花儿的变迁,绘画着心灵的画卷。老师,手握彩色粉笔,画出七色的彩虹,七色的彩虹让我们走向成功。落下甘甜的泪滴,孕育了祖国的桃李,啊!那是最终的果实!可是谁又有做到饮水思源呢?许多人认为:老师,是蜡烛,但蜡烛却会在默默奉献的过程中哭泣,而老师只有在自己的学生有了自己的辉煌成就,在社会那坚硬的道路上才出痕迹的时候,激动得流下甘甜的泪滴,宇宙间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代替老师这至高无上的的地位!
有谁曾回忆从幼儿园至如今的每一位辛勤的园丁?只因有老师,在迷茫的夜里,我们不再迷路,您是指挥方向的星光;只因有了老师,在被失败的苦涩月光包围时,物在哭泣,在这经验向前奔走,您是指明灯。我总忘不了老师那春风化雨的笑容,细密牵挂的叮咛。在我们进步是您露出了春风化雨的笑容,考试前,您用充满期待的语腔道出细密牵挂的叮咛。老师让我明白什么是亲如细雨,爱如柔风。
糟!我的自主学习卡写错课文了,眼前的作业显得那么刺眼,为什么我会写错呢?老师那边我怎么交代啊!我越来越急切,老师会这么说?唉,情急之下我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一道给了老师,老师没有生气,反而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她说:“那得自己再做第6课,自己设计一张预习卡,让老师看看你的动手能力。”我……我的眼前迷茫了我在以前的学校里我的声音较小,老师上学期选我当班干部,我的信箱是走过了一群大象,怦怦直跳。我又将实际情况透露给了老师,老师竟没有将我的职位撤掉!反而,她说:“那就盼望着那次我和你说的不是这句话了哦。相信王君在家里说话声音肯定不会那么小,而且,班干部声音大才能更好地管理班级,对吗?老师希望你下次在班级表演的时候声音不会那么小。”我呆了,这是事实吗?老师,您积蓄着力量,将自己化为钥匙,打开我原本封闭心灵让阳光散步心田,让我的心灵相黄金屋一样亮堂堂!老师的话语深深地嵌在了我的心灵深处,就像月亮嵌在夜空上。
在我的眼里,世上的一切都是变幻莫测的,但是老师让我明白其中真正蕴含的道理,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烦恼,在阴郁的日子里要心平气和,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老师,一杯热腾腾的奶茶,让我们这些尚未结果的淘气包们在寒夜里饮您的温暖;一朵花,让我们看见一缕希望的阳光;一道彩虹,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殿堂;一盏灯,照亮前方的道路。
老师,甘做梯子,用智慧为我们插上翅膀,领悟人生的真理,将在我们送到文学的殿堂那最顶端最高尚的地方,而您却只在下边眺望。我爱老师,我只说这句最单纯,最简单的话来表达我的心声,因为感恩不需要任何修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