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4
下雪的时候,风卷着一团团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不一会儿,树上,房子上,地上,都积满了厚厚的一层雪,什么都变白了,整个大地都换上了白装,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到操场上去打雪仗。
我们高兴的一蹦三尺,我们到了操场,分成两队,然后蹲下来,准备许多雪球,不一会儿,我们身边堆满了雪球,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雪球就开始在空中飞舞,雪球在哪,哪就爆炸。我一连气扔出5个炸弹,但没扔准,气得我连连跺脚,这时,我想出一条妙计,攥起两个雪球,悄悄地从墙根下溜了出去,如神兵天降出其不意地大喊一声:"缴枪不杀啪啪两声,两枚炸弹帮朋友加了两眼,我一边笑,一边撤走,一团雪球朝我飞过来,我急忙一闪,不料,又一团雪球飞来,雪球在我头上开了花……
雪纷纷扬扬下得更大了,双方的混战也更激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