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7
早晨醒来,我拉开窗帘往外一看,啊!下雪了,雪花把房屋,树木,大地都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整个世界变成了银白色。
下午雪渐渐地停了,我和哥哥穿好衣服,赶紧跑下楼,地上的雪又平又白,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突然站在我身后的哥哥“哎吆”一声,只见他头上开了一朵白色的大花,我们转过头来一看,原来是我们的小伙伴嘟嘟和棒棒,他们正在捧腹大笑,我和哥哥对视了一下,同时弯下腰,抓起一把雪做子弹,他们也开始准备子弹。
随着棒棒的一声令下“开始”,我们都向对方发起进攻,我一手拿着一个子弹向刚要准备子弹的嘟嘟的屁股打了过去,嘟嘟“啊”的一声差点儿摔倒,“打中了!”我兴奋地大喊,接着又发了子弹,第二颗,第三颗……“都打中了!”我一蹦三尺高,对方也不甘示弱,也开始反攻,我一连躲过好几颗子弹。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觉得手特别冷,子弹也快打光了,目标也击不中了,就在这时一个从天而降的大雪球击中了我,头发白了,衣服也白了,活像一个大雪人,哥哥在一旁笑弯了腰,我弹了弹衣服上的雪,生气地说“你别高兴得太早了,一会儿也被打成雪人。”话音刚落,一个大雪球就击中了哥哥,我也高兴得笑了起来。一个个雪球满天飞舞,我们的笑声也满天飞扬,最后我们累得筋疲力尽,决定结束战斗。
回到家,妈妈看见我们的脸通红,像个大苹果,衣服也湿漉漉的,赶紧让我们换衣服,我边换衣服边跟妈妈讲打雪仗的激烈场面。
我非常喜欢雪,因为它不仅给冬天带来了生机,也为我们小朋友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