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5
冬天真美呀!鹅毛般的大雪从天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啦!从阳台往外看,白茫茫的一片尽收眼底。
有几位小朋友正在堆雪人。而我却用手不停地拿着雪地上那洁白的雪。你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我们正在打雪仗呢!环顾四周,趁哥哥、姐姐不注意的时候,我“抓”起一大把雪往姐姐那边扔,哇,姐姐“中弹”了!我再“抓”起一大把雪往哥哥身上扔,哇,哥哥也“中弹”了!我捧腹大笑起来。可是,没等我笑完,身后一个小朋友正在偷袭我,我也“中弹”了,哥哥姐姐看着我这副狼狈样,也哈哈大笑起来。我可不甘心,发现爸爸正在那休息,于是马上拿起一个雪球往爸爸身上扔,可爸爸身手敏捷,轻松地躲过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到旁边歇一歇。爸爸也趁哥哥不注意的时候拿起一个雪球向哥哥“猛砸”过去,哥哥便“倒”在雪地上了。我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冬天的雪景很美,打雪仗更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