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6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上学了,跑到教室以后发现教室里一个同学都没有,奇怪,他们都到哪里去了我拉开窗帘一看,原来老师和几个同学在院子里打雪仗,我马上跑到楼下,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一会上课铃打响了,我们迅速跑回教室准备上课
这一节上语文课,老师说:我们这一节不上课了,同学们可以到院子里打雪仗,尽情的玩一玩。同学们立刻欢呼跳跃,大喊耶!我们刚要往楼下跑,老师嘱咐我们要注意安全,打雪仗的时候不能超过腰以上,我们一起说:好的,就往楼下跑去。
我们跑到院子里,分成2队,我和林泽坤还有张汉玉是一队的,我们被对方正打的落花流水的时候,我就钻到乒乓球台底下,我忽然发现旁边有一个大大的雪球,我就搬起大雪球递给了我们队的林泽坤,林泽坤接过雪球向对方抛去,结果打中了对方的卢亦林,他急忙的往后跑,一不小心摔了一大跤,大家都笑了起来,最后对方认输了。
我们打完雪杖,就自由活动,突然张汉玉喊我们说:大家快来啊,我发现了一块彩色的冰我们跑过去一看,的确有一块五颜六色的冰,我拿起来观察了一下,原来是用粉笔涂成的。我们在雪地里玩着各种游戏,尽情的笑,尽情的闹,没有了任何的烦恼,开心极了。
这一场雪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欢乐,我还是要说:我爱你,20xx年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