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10
我的童年然而快乐的,个性然而那次打雪仗,让我感到我的童年然而多么搞笑。
那一年冬天,我住在北京一家药店里。不知怎样的,我很想睡觉,就一个人爬上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喂,璐瑶,醒醒,外面下雪啦,你妈和威威正在外面玩呢!”奶奶喊道。
我听了,像吃了兴一样,冲出了家门。
哇,真壮观啊!洁白无瑕的雪花像柳絮一样,纷纷扬扬,从天空飘飘洒洒地落下来,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通天雪帘。大地一片银白,真然而美极了!
我抓起了一团雪,捏成雪球,向弟弟发起了猛攻,他一个“凌波微步”闪过了。他也向我猛攻,我还没准备好,好女不吃眼前亏,逃吧!可弟弟一通乱打,把妈妈也打中了,还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我瞄准弟弟的眼睛和鼻子还有头发去扔,竟然扔中了,弟弟立刻变成一个圣诞老人,我就在一边捧腹大笑。弟弟哭了,我连忙跑过去安慰,他突然抓起一个大雪球,朝我丢去,我的脸立刻长满了一把“胡须”,弟弟和妈妈“扑哧”一声笑了。
我的童年真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