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当!”“谁呀?”“我,11楼的。”“你来我家干什么?”“去空中花园玩呀。”
打雪仗
“妈,我去空中花园玩啦!”“行,只能玩30分钟。”
到了空中花园,我们和一群不认识的小朋友打雪仗。
我们分好队,立即开始了大战。我偷偷潜入“敌军”战区,用雪球攻击他们,他们都说:“谁敢扔我!不想活了吧!”我又快速跑到草丛中,准备继续偷袭,忽然,一个大大的雪球从天而降,我躲开的那一刻,还在想:他们不会发现我了吧!就在这时,又一个雪球飞到了我左边,吓了我一跳,我朝上看了一下,发现他们已经事先做好了雪球啊!我在他们队待了不久,就回到了自己队伍里,其他人也做好了很多雪球,“你终于回来了。”他们急切地说。
不一会儿,一个大胖子不知在什么地方找到了一个大冰针,我们把它摔成一个个小块小块的,然后放进雪球里,我拿起一个雪球就向敌人扔,他们其中一个人说:“怎么这么疼呀?”
突然,我们队的胖子拿起一个超大的冰针向敌军扔去,还好敌军躲了过去,要不然就出人命了。
那一刻真是太险了,要不是那个人躲过,那可就真危险了。现在想想,玩也得有尺度,也得注意安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