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8
放假了,我去姥姥家玩,一天晚上下雪了,我和哥哥弟弟下楼玩,遇到了两个哥哥,哥哥说:“我们一起打雪仗吧,”我们三个一队,另外两个哥哥一队。
雪仗开始了,我的雪球老是打不中,穿红衣服的哥哥,我趁哥哥做雪球的时候袭击他,我又跑到楼道里拿起扫把当盾牌,我弟弟不知道怎么跑到另外两个哥哥的队里了!我和哥哥都喊:“弟弟是叛徒,”哥哥一直打弟弟,我一直打两个哥哥,后来让哥哥拿扫把做盾牌,我莱攻击,他们就打不着我们。
我们玩得很高兴,不知不觉已经八点半了,两个哥哥走了,我们也就高高兴兴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