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3
清晨,下起了鹅毛大雪,到处都是晶莹剔透的。双手换上了雪白的西装,房屋刷了一层白漆,孩子们跑去操场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滑雪翘”,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荡漾。
那群人在打雪仗,我也去加入他们!真热闹啊!只见男生队和女生队各占一边,开始了激烈的进攻。男生队一共有八个人,四个投射,是四个做雪球。当然,我们女生队可不是这样,因为我们心灵手巧嘛!我们同样也有八个人,五个投射,三个做雪球。我和其他两个伙伴,先一起商量着对策:“哪里雪多?我们要找个雪最多的地方为我们队储备雪球。”“毫无疑义,一定是乒乓球台上雪最多啦!”说着我们向乒乓球台奔去。男生队其中一个贼眉鼠眼的人好像发现了我们,急忙向我们投射了“连环手榴弹”,这可把我们伤得不轻!一个手榴弹刚好砸在我的屁股上,害得我捂住屁股大叫,周围的人看了都哈哈大笑!这下我可糗大了!我决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于是,我又换了新职业:投射员。
我气势汹汹的上阵了,刚上任就来了个“新官上任三把火”。一火:各砸了他们一下,有人还被我砸得哇哇大哭了呢!二火:把他们的基地给占了。三火:把他们的能源采集地占了。面对我们的重重包围,男生队只好投降了。
“我们赢啦!我们赢啦!女生队万岁!”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欢呼。
这次对战真开心,男生们再也不敢欺负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