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9
让我整天盼望的雪终于下了。我兴奋的马上打电话给小伙伴,让他们带手套出来玩,有三个伙伴没有手套。但是,天冷吓不倒我们的激情,我们堆雪人、打雪仗,足足玩儿了三个小时呢!
打雪仗时,我和两个小朋友一组,另外一组来进攻。我们的队员都顶不住了,最后轮到我顶,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落荒而逃。
该我们进攻了,他们努力防备,但我还是带着我们的队员攻破了他们的防线,冲进了他们的基地,把他们的基地占领了。他们也想占领我们的基地,我早去我们的基地做了防范,把他们打跑了。 要不是我神机妙算,他们早就把我们的基地给占了。我为此获得了“打雪仗大王”的称号。
通过这次打雪仗,我知道了,不仅要有足够的力量,还要神机妙算,才能战胜对手。
打雪仗真过瘾、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