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心灵9
朋友,打开窗户,眼前便是纷繁的世界。
用什么样的眼光欣赏世界,世界就会给你什么样的回报;用什么样的心灵看待世界,就会决定你将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就是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多一份感谢,少一份抱怨。不要总埋怨上苍的不公,不要总认为自己拥有的太少,生命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拥有生命,快乐地生活,这已是上苍最大的恩赐。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生机勃勃,积极向上。不管曾经的你是辉煌还是暗淡,不管你成功过还是失败过,那已经成为过去,成了历史,永远不再属于你。要知道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失落而不再升起,万物不因为你的怅惘而不再滋生……我们应学会忘记,用积极的态度抓住现在的一切,怀着感激去面对,新的页章等你去书写,新的希望就在你脚下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就是用顽强的意志面对困难和挫折,多一份勇敢,少一份怯懦,多一份拼搏,少一份退缩。我们在生活中时时刻刻会遇到困难,大的小的,复杂的,简单的。面对这些时,人们喜欢逃避,不敢去面对,骨子里没有勇气,变得软弱无能,成了被社会淘汰的懦夫。其实有些困难不是逃避所能解决的,你越逃,它越缠着你不放。有些时候还有解决问题的可能,只要勇敢面对,战胜自己,你会得到圆满的结果。换一个角度,把磨难当成锻炼、财富。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总是以一种积极的拼搏精神面对人生“人生难得几回搏”,我们年轻,只要你肯拼去闯,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生活在不断拼搏中变得多姿多彩,请相信:彩虹总在风雨后!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可以受益匪浅。朋友,不要因为心灵的隔膜整日沉浸在沮丧中,把所有的机遇都放弃,试着去沟通;不要因为心中的压力找千百个莫名其妙的理由,把一切都放弃,试图摆脱自我束缚……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世界在你眼中变得更精彩,更可爱!你会发现生活如此丰富,生命是如此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