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心灵10
有人说,人生像一颗流星,因为它短暂;有人说,人生像一出没有导演的戏,因为它茫然;我说,人生像一段征途,在坎坷之中绽放着五彩之光……可见,每个人的欣赏眼光不同,对事物的认识也会有所不同。
我常常更愿意相信事物美好的一面,用美好的心灵去看世界。
天空下雨了,是几朵云相遇后激动的泪水,而不是天公在伤心地哭泣;乌鸦鸣叫着从头顶飞过,是它们在自由地歌唱,而不是预示着今天会有霉运;几片树叶从树上落下,是为了化作泥土中的养分,使大树更加茁壮成长,是生命的延续,而不是生命的凋零……大自然的一切在我眼中都因此变得美丽了。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自己的心情也会豁然开朗。
有些事物,本来是没有什么悲喜之分的,只是随着你看待它的眼光而改变。
你觉得它是美好的,即使是再痛苦的回忆,在你眼中依然美好;你觉得它是丑恶的,即使是一块闪闪发光的宝石,你也会觉得它刺眼。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自己的生活也会充满希望,变得多姿多彩,才会发现生活中的每一点美。
有谁说,夕阳西下只代表一天的结束,而不是新一天的开始呢?有谁说,在绝望边缘就找不到希望之光呢?有谁说,生命中的磨难只能带来痛苦,而不能带来智慧与财富呢?生活是要用心灵去感应的。
心灵是美好的,生活才会是美好的。
我不知道冬天什么时候会过去,可我知道春天什么时候会到来;我不知道如何抹去痛苦,可我知道这样带来快乐;我不知道怎样改变这个世界,可我知道只要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世界就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