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2
在每个人的心里,或许都会珍藏着一份完美的记忆,而这份记忆,在你每每想起的时候,你都会不禁上扬嘴角。在我的心里,也有那么一份记忆。
记得那年五月一日,是我在小学期间过的最后一个生日。我想这个生日请同学一齐过。早在前几天的时候,我便向我关系较好的同学发出了邀请,但是…同学A:“啊!不早说,那天我妈说要带我出去玩耶。”同学B:“我没空哦,我要照顾我弟弟。”学C:“我有事。”同学D、E、F….一个个都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我。
我的生日最后到了。这天,我很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闷闷不乐地,心想:这个生日我就要自己一个度过了?我越想越不开心。吃过午饭后,同学A打电话过来:“嘿嘿,我妈这天临时有事,我能够陪你过生日哦,你等下来肯德基啊,我在那里等你!”“哦,好啊,我等下就到”我回答道。
我来到肯德基,听到一首熟悉的歌曲:“祝你生日快乐…祝这天的寿星XXX生日快乐!”咦,那不是我的名字吗,肯德基怎样会明白我这天生日啊?刚上到二楼,就看见同学A走了过来,拉着我走到最角落的一个位置。“啊!”我惊呼:“你们怎样会在那里?你们都不是没空的吗?”我对说同学B说:“你不是要照顾你弟弟的吗?”同学B说:“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有弟弟了?”“喂,你们不是都有事吗?怎样一个个都来了?”“我们是有事啊,事情不就是来给你过生日咯!”同学D说道。“对啊!对啊!”大家齐声说道。那一刻,我庆幸自己能够遇到那么多对我好的同学!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看着她们说:“谢谢你们!”
这件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是我度过那么多年来最快乐的生日!它永远是我最完美、最珍藏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