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9
记得当初,我们走到一起的时候,都还是懵懂,都还是天真。六年的时光似水般流逝,消失……当初,命运的玩弄,使我们走到一起,现在,分别了,再见了……记得你的笑,记得你的泪,记得你一切的一切,忘记的,确实我们初识时的喜悦。
人生的路是弯曲的,这个时候,我们一起走过了六年,欢乐,忧伤,痛苦,喜悦,一涌而来。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道路的方向,改变了,你我,分别了。然然,你美丽的名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7月24号,你的生日。都说生日欢乐,你知道吗,生日有时也是泪水洒满的。因为你的这个生日,将是我们重逢的日子,可,重逢后又要分别了。毕业考试结束的那天,你的泪水一直无法停下来,泪珠一直挂在你清秀的面庞上,泪痕一道又一道……你却用颤抖的手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我们六年三班的墙壁,墙壁上的奖状。我想,此时,你的眼前一定又浮现出咱们班参加校运会的奖时的情景,欢笑声洒遍班级的每个角落,这是我们班每个人都齐心协力的结果啊!现在呢,就要离开这个班级了……
许愿瓶飘过海岸,就会实现你写在瓶子里的愿望。这是真的吗?如果是,你的生日礼物,我将送给你一个,记忆的许愿瓶,让里面的花草、海贝,变作你永远的欢笑声。记忆的许愿瓶,珍藏着我们无法忘记的的回忆。六年啊,白驹过隙,太快了,太快了,还来不及回忆一下,就要天各一方。但是,然然,你的这个生日……然然,不管你在哪里,记忆的许愿瓶永远伴随你,一生一世……然然,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