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的感动3
经过紧张的准备工作,我们终于盼来了这一天,20xx运河经济开发区小学生春季运动会在我们铁西南路小学举行。
开幕式上,来自多所学校的小学生们为运动会做了各种各样精彩的表演。表演结束后,便正式开始比赛了。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用自己平时的努力换来了他们的成就,他们在比赛场上发挥了最大的能力。通过采访我了解到,每天,他们六点钟就起床了,当他们开始在学校跑步时,有些同学还在被窝里睡觉。一位运动员告诉我:“训练久了,有一段时间脚尖一着地就像针扎一样。父母曾让我放弃,不要练了,自己也确实曾经偷偷这样想过,但转念又想,自己是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总不能因为自己而拖了学校的后腿,不能这样自私,老师教导过我们:做事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我一定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在比赛的时候我更是憋足了劲往前冲。”
运动会结束了,我的采访也结束了,我被运动员们那勇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深深感动着,这种精神也将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