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的感动2
金秋时节,华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上的开幕式场面令人热血沸腾,运动会上的比赛情景令人难以忘怀。在心中的一角又升腾起那一幕幕……
还记得,在三年级男子60米的决赛中,我们班的跑步能手彭文辉不小心摔倒了,可他勇敢地爬了起来,跑到了终点。彭文辉这次摔得不轻,膝盖流了很多血,我们的班主任看了都很心痛。班上的同学都担心他没办法参加下场比赛,可他坚持说:“没关系,我还能跑。”在后来的男子200米的比赛中,彭文辉忍着伤口的疼痛,继续参加比赛,并取得了名次。
还记得,在三年级男子8×30米的接力赛中,我们班的8名运动健将早就做好了准备,并且信心十足,争取夺得冠军。因为前几次比赛有同学掉棒,他们多么希望这次比赛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眼看我们班男生跑在最前面,我们是多么激动而兴奋。不好,刘哲成跑得太快,重重地摔下去了,他很吃力地爬了起来,又向前跑去……接力赛结束了,我们的班主任忙着去找这个摔跤的孩子,想看看他的伤势如何。咦,他怎么不见了?老师后来发现刘哲成倚在一棵大树旁伤心地哭泣着,我们知道,他是怨恨自己没有为班级争光而哭,他也是害怕同学对自己的埋怨而哭。刘哲成身边围着几个同学,他们在叽叽喳喳,有的说:“你的手还疼吗?”有的说:“不要哭了,我们下次还有机会。”我们的班主任也对他说:“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