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一个人身边都有感动之人,当然了,感动之事也处处可见,我当然也不例外,更何况我在几千人所处的学校里,可以说感人之事处处可见。
运动会上的感动
在几周前的运动会上,我们班就有这么一位感人之人,在运动会上,他为班级拼尽了全力,他就是我的朋友—梁小龙。
那一次运动会上,我记忆尤新,记得在那一天,我们和一个班在比赛足球,我们班大幅度领先那个班,那个班的人有些沉不住气了,那个班的人刚刚抢到球,梁小龙就去抢,那人一看球保不住了,就一脚吧足球踢向了梁小龙的肚子,那一下可真是狠呐!疼的梁小龙一下子就睡在了足球场上,他忍住了疼痛,坚强的站了起来,这一场比完后,我们又去打了篮球,已经疲倦不堪了,又接到了一个比赛足球的通知,在怎么说一个人的体力是有限的,但是没办法,总不能弃权吧!于是就又上去了,也包括梁小龙,自从他打完篮球后肚子和腿越来越痛了,我们都劝他不要在上去了,可他不听,硬是厚着头皮上去了。上半场时,我们班体力不支,失了许多分,后半场时,我们体力恢复的差不多了,于是就开始反击,我们班努力追分,梁小龙在足球场上更是拼尽全力,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梁小龙使出全身的力量将球踢向球门,在千钧一发之际,球进入了网,我们班领先一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全班欢呼起来。
这就是我们班的梁小龙,他为了班级的荣誉拼尽全力,他让我们拿到了金灿灿的奖状,大家都非常地佩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