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4
这假期我要写一篇《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和另一篇作文。
这篇作文令我想起 那个初夏的中午,我徒步走到××市场买肉。半路上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个小孩的叫声,转过头一看,一个男孩摔到了,逗得我笑了好一会我用手擦了汗,继续赶路。
来到肉店前面,那里已经围满人了,我排在队伍后面等着。天气很热,我的手习惯性伸向裤兜,没有!再找找的口袋,还是没有。“大哥哥”正当我准备回头着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声带有幼气的声音。“大哥哥,这是你丢的钱吗?”夷!怎么是他?面前这个三四岁的小男孩,不就是刚才被我嘲笑的那个小男孩吗?我从那白嫩的小手接过钱我又感激有愧疚“小弟弟谢谢你。”“不用谢” 小男孩说我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听到你笑又看见你擦汗的时候,见你掉了钱,我就跑来还给你了。”“你为什么自己不要呢?”“我妈妈说,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要。”
啊!小男孩他有一颗纯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