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多,道路问题也变得越来越严重,堵车一堵就是好几个小时,不仅没有提高速度,反而减慢了速度,于是人们建设起了高速公路,可这依然不能解决问题。
堵在路上的司机,恨不得长出一双翅膀飞过去,但是如果这个想法成真了呢?在汽车的两边加装上可以折叠的机翼,在汽车的尾部加上推动器,再把汽车的内部的一个方向盘改成两个方向盘,一个用来开汽车,另一个用来开飞机,这样在堵车时,不用焦急等待,直接张开机翼,换一个方向盘飞上天空,随意飞翔,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但汽车自身也存在着一个严重的问题,汽车需要大量汽油,不但浪费资源,还污染大自然的环境。现在可以把汽车的机翼变成太阳能材质,把炽热的阳光转换成电能,不仅没有浪费资源还保护了环境,把汽车改造完成。我们还需要对空中道路进行改造,把红绿灯变成像气球一样的性能,红绿灯能够在空中,维护空中的秩序。在空中也应该限制速度,如果超速,就会发生很大的隐患。汽车在空中能飞行,在海上当然也不例外,可以把汽车变成海陆空三种形状,随意转变,无论在哪种情况下,汽车都能自由自在的飞翔。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这个想法一定会实现。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拥有科学,拥有梦想2
日新月异,时代在飞速发展。人类在曾经埋下的一颗颗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种子,如今都已在这个处处科学的二十一世纪迅速抽技开花。
回首古往,多少文人墨客为苍穹之上的皎月而折服挥毫。苏轼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张九龄的"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都是他们对明月与美的美好追求的象征。月亮的纯洁美好让古人破切地想要揭露她神秘的面纱。直到明朝时期,万户尝试着用民间自制的烟花发明了世上第一架前往月球的"火箭",但却不幸失败。但失败却没能阻止人类对月的向往。后来,人类凭借高超的科学技术,终于在1969年,首次登上月球,圆了这个美的梦想。
科学的进步,越来越多奇异的梦想都被我们逐一实现。
古人,他们迷信于长生不老的神仙方术,而如今,我们却更情愿相信科技。普通的感冒,对于落后的古人来讲,都是一场近乎要命的大病,而对于医疗技术先进,医治设备齐全的我们来说,却显得微不足道。虽然现在并不是所有的疑难杂症都能通过现有的医疗科技轻易解决,但我们相信,只要永不停止对科学的研究探发,这些杂症都将会有法子可解,而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科学家曾表示,世界上没有两片同样的叶子。但因科学技术的发展,一项伟大的科学技术可能实现——克隆技术。世界上第一只克隆生物多莉羊出世之际,表明克隆技术也已成功。科学家有望利用它复制濒危物种,以此保护生态平衡。
科学为我们实现的还有那奇妙飞天之梦。1903年,莱特兄弟造出了第一架靠自身动力进行载人飞行的飞机。实现了人类向往鸟儿自由飞翔于蓝天的梦。仅仅这样并没有令人类止步于此,他们继续发明创造,后来无人机诞生了,隐形战斗机也诞生了……如果穿越古代,曾经的古人看到这一项项伟大的壮举,该是多么惊讶。
现在,小小的地球已满足不了人类的探索需求,他们向往辽阔的宇宙。他们发明,他们创造,他们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来帮助他们探索了解神秘的宇宙。他们成功探知火星,成功了解金星,他们还发现原来地球并不只是宇宙中唯一的一颗有生命的球体……
太多太多的梦,因为科学而实现。而作用巨大的科学,也因为许多许多的梦,而快速发展。对于梦,我们要永不停止对它的追求;对于科学,我们要永不停止对它的探究。我们相信未来的世界会因为科学而充满精彩。
拥有科学,我们便会拥有梦想。
拥有科学,拥有梦想3
随着时间的变化一切都会有改变,科技引领我们走向美好的生活。
在未来的地球上,所有的花花草草都不会凋零,果树会结出酸甜可口的果实,花儿会永远有着芳香,我们的环境也会因为这些花花草草而改变。我们的房子会有自动调节温度的功能,冬天室温高夏天室温低。
我们的车子也会有所变化,不用电、不用汽油、不用柴油都能开。它有可爱的外形,当车上的主人都下车以后车子会自动锁起,当车主想要上车时只要在车把的地方轻轻按一下车门自动打开便可上车。当车上的人有些疲惫时只要按一下座位旁的蓝色键,便可启动按摩模式。车子还有定位系统,当车主忘了自己的车在哪时,只要用手机搜索一下便可以找到自己的车子。
我们的课桌会有分层,第一层是有关于语文的书本,第二层是有关于数学的书本第三层……只要按一下对应的图标便可找到自己想要的书本。未来的眼镜将具有许多的功能,按白色的按键可以看到离自己20米远的东西;按黄色的键可以看到许多漂亮的风景;按粉色的键,可以听到美妙动听的音乐;按红色的键对我们的眼睛可以缓解疲劳;按蓝色的键可以看到很多著名的书籍……还有最厉害的是,当自己有什么烦心事却不想对朋友或家里人说时,只要按一下紫色键,就会出现很多可爱的小动物陪我们一起玩耍,从而让自己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
未来的我们不需要携带电脑,我们手上都有一块手表,这块智能手表跟电脑有一样的功能,更可以代替我们现在的手机,让我们会简单方便快捷,未来的科技一定会让我们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