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10
一直相信,生命在边走边悟中圆满。人生的最美,便是来自心灵深处的通透与清欢。
优越,不在于外表,不在于才华,而在于内心的安定祥和,在于内心的慈悲宽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与活法,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与其试图去改变别人,不如首先改变自己。不苛求任何人,也不强求任何事,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岁月的长河之中,人的本身只是一粒小小的微尘,因为接受了自然的各种馈赠,才得以伸展、强壮。所以,在入世的最初就当怀有一颗寻常心,且时刻要学会懂得如何去感恩。
每一天都学会让身心明朗,尽以极致地沐浴着阳光,就是为了更好地温暖自己。只有自身优雅了,才会以最好的状态去成就事物的完美。
其实,简单的性情里,大可不必奢求生活有多富贵,只将虚妄解析,幻做充实与快乐结伴。无论是阅读一页诗心,或是浏览一朵芳菲,那都是岁月里恬淡的欢喜,有着最静寂的美。生命,也会因为有了这些细微的融入,才会分外亮丽。
幸福,源自于内心的一种感觉,从来不是因为你拥有的多少,而是于已经拥有中,是否感知到了快乐,感知到了丰盈而满足。
其实,最好的人一直都在身边,最好的温暖一直都在心里。有人牵念就是幸福,被人挂怀就是温暖。爱是相互的,给予的同时也在收获着。
以一份灿烂明媚的心看待周围一切,摒弃无谓的揣度,带着友善的笑容面对所有,学会在尘世里做最幸福的自己。
想来,那些经年的词章,终会丰盈了岁月的平平仄仄,厚重了生命的章节。一支清淡的笔,不再书写沧桑的印记,只将爱与时光相融,阳光便也会溢满心海。
最美的人生莫过于如此吧!在光阴的凝聚里,用平和的眼神审视着流年走过的悲喜。或许,尚有某些痕迹,早已不似曾经那般的清晰。然而温暖,因为有了宽容与宁静的重叠,会将情意一直留在心底。
人生,无论是顺境或逆境都无需在意,但要将每一分的热忱都投入到生命里。相信,那些叠加的美好都会璀璨成一个个的光阴故事。
其实,红尘路上行走,谁会没有悲喜?最美的经历是清霜疏雨后的莞尔。让阳光的心态明媚着内心的情意,唯有这样充满敬重地行走,才会是光阴里无比的从容。
也许,生活并非都是想象的那般清宁静好,会有坎坷,也会有挫折。只要努力应对,不回避,不推卸,要相信生活给你撒下一片阴霾,就会在不远处还你一缕阳光。
就让我们在尘世里,做那个最好的自己,微笑着读取善暖,真诚地回赠美好,将每一步都走得波澜不惊,用阳光的心态,去迎接每一个朝阳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