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6
新学期开始了,我决心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做最好的自己。
我觉得我有很多优点:1.热爱学习;2.尊重老师;3.团结同学;4.认真练琴;5.听老师和家长的话;6.勤俭节约;7.不乱花钱;8.热爱艺术、喜爱旅游、热爱大自然。
我的不足之处:1.平时在学校主动值日少;2.自理能力差。
我以后在班上要主动值日,还要培养自理能力。
莫皓文是一位个子小巧,大大的眼睛里透着一股子机灵劲的小男孩,脸蛋棱角分明,长相颇有外国人的味道。他见人不笑不说话,很是甜心啊!
莫皓文是一位极其要强的小男生,上课听讲认真,作业书写认真,小小年纪的他总是前几名完成作业,且保质保量。如,今天过关《识字1》,他就是第一人。
莫皓文还是一位兴趣爱好广泛的 小男生,他钢琴学习,半年的时间就学得了他人一年半的课程;他歌唱得好,“元旦”联欢会上,一曲《荷塘月色》惊艳在坐的老师、同学和家长;他画画得好,每次的写绘作业都像艺术品。
莫皓文就像他自己博文里写的一样出色。他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我相信他一定会去尽快、尽量弥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