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5
小学的美好生活结束了,过完了一个充实的暑假,我将踏上新的轨道,升入了初中,我的人生将会翻开新的一页,我对中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小学时那纯洁的思想、童真的声音、稚嫩的文笔现在回想起来还会禁不住自己发笑。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初中生,要面临更大的挑战,我立志要做到自尊、自爱、自信、自立和自强。上中学了,许多陌生的同学将和我在一起学习,为了更快地认识他们,自我介绍必不可少。
同学们好!我叫孟令昊,今年十二岁,我毕业于油田一小。我的爱好是篮球和足球,特长是快板和电吉他。我在小学的时候就喜欢广泛交友,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同学只要有困难,我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哪个同学有需要,我一定竭尽所能提供方便。我拥有阳光般的心态,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我都能泰然处之,平时我也爱和同学们说说笑笑,大家都说我很风趣幽默,但有时,又会有人说我很冷漠,其实那是我思考问题时的模样。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老师会经常让我们几个个子比较高的男生去搬水,有一次,其他几个人都“临阵脱逃”了,而我一个人把一桶十几斤重的水搬上了四楼。事后大家都说我很傻,为什么要自己搬?我很真诚地说:“老师每天要给我们上课,很费嗓子,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其实,这些小事谁都可以做,只在于你愿不愿意。做最好的自己是我追求的目标,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个人都想让自己表现的十全十美,可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记得老师曾经说过:世界上找不到两片相同的树叶,更找不到相同的两个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不要一味地模仿别人,才能展现出真实的自我。我相信只要你付出真诚、爱心和耐心,就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
希望大家可以做最好的自己,也希望我能在三班这个大家庭里尽快交到更多的朋友,别忘了有困难请找——孟令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