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8
又坐在了电脑前面,通宵、不通宵?还是想用它的味道,来纪念,是啊!这个时候很怀念,想用某种方法,麻痹自己、不再在乎就好,鼠标熟练的移到了那个位置,灰色的图像、空间、留言板、日志、相册、心情,一边又一边的注视着,期待空间可以为谁改变点什么、熟练的进行着、每次上网的程序,每一次的动作,一次、又一次,也不知道多少次了,始终不能改变一些什么。
我总沉迷与网络、却不知道做些什么,该做些什么,我一直在想,电脑有怎么的魅力,会让我忘了时间在走,哪怕对着电脑发呆,我承认、有时是一种精神寄托、对着电脑,看着别人的故事,发出自己无奈的感慨,在别人的故事里,流自己的眼泪,很傻、感触很深,我时常在想自己在追逐什么,不就是想让自己快乐一点吗,这么俗的字眼也很难认真诠释,有的时候、有的时候很想再善待自己一回,哪怕只是一回,却总在折磨自己,无数回了、还在忍受,在一个圆圈里,我在不停的公转,不停的碰见自己,别人进不来,我走不出去。
很想表达些什么、在离开你之前,但还是放下了,因为似乎不太真实,曾经那么珍惜那么在乎,即使没有得到,但你给的那份快乐,是任何人所给不了的,大概也有一年了,想为你做的还有很多,也许一年的时间很短暂,对我来说,有些事不能说是注定的,但我相信那是缘分,你应该也能体会得到,曾经的心痛,曾经的失望,最后、的确那是快乐的,我们都深有所感,不管你说了些什么,我都放在了心上,因为是你说的,因为很有道理,或许自己是有些笨、有些傻、有些事也需要去学,所以记得很深,你喜欢的每一首歌我会记住回去了反复的听,即使听那些歌曲,是我那么的不心甘情愿,甚至有一些厌倦,还是有着某一种力量促使着,我这么做。原来我们有喜欢一样风格的歌曲,那首、很伤、很伤的歌曲,或许是因为你喜欢听,我才找到了感觉。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会很细心的去注意,远远的望着,似乎成了一种习惯,不知道那代表什么,也不想去想,或许这样更好,最起码,你曾经不会为我每天发过去,吵个不停的短信,而感到烦,心灵也有了一丝的安慰,我把以前的一切都放在了心上,一年了、一年的时间告诉我,我所做的一是对的,现在也成了一种习惯,不再不习惯没有你的存在,没有你在、还是会思念,内心的那一切,不用我诠释太多,两行眼泪都包含了,你懂的!
今天把昨天很快的代替了,依然在怀念、默默在感伤,在我的人生里似乎总在演绎,习惯了,很长时间了,一直以为自己铁石心肠了,不会再有看的见的眼泪了,但当很久都没有你消息,或没有你的声音回荡时,我不得不承认,坚强的外表下,掩藏的是一颗脆弱的心,眼泪在这一刻,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一年了;很漫长、似乎也很短暂、很珍惜、很怀念,最起码和你一起是快乐承载着主旋律,不是孤独、不是寂寞、不是感伤,现在只是感觉很伤心,只是觉得很不舍,哪怕再不舍,但我也应该明白、我们的故事只是回不到过去的过去。
很想把心里的一切都诠释好我写不出很伤心的东西,只是想宣泄一下心里的感受、但好难,好难,因为我都不知道要从哪说起,太多、太多的感慨,都是过路人多一个又怎么样呢?生活还是要继续,只是难过一点、那就让自己忙一点,时间就会过的快一点,只想快一点,我把所以的寄托都交给了时间,关上所有的门窗,我的世界里,没有纷乱和喧闹。仅有伤感的音乐。
我们虽然只见过一次,也没有多长时间不见,却感觉好久好久没人在我身边拥抱,给予我信息,告诉我,没有我在身边的这些日子,你过得一点都不好!就只当是给我一个善意的谎言,满足我笑笑的需求。呵,可惜我们之间永远都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们还是两个很普通的人,我们斗不过所谓的注定,注定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一直在、孤单中感傷。做不好自己,而我却只能告诉自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只是这样、只能是这样,想要说的话还是很多,但那些话语只是一种关于,只是一种舍不得的过去。
我还在原地等你
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爱情过了有效期,可能就什么也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