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6
怎么演变成的故事,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就这样,我们的故事开始了,美丽的开启了夏天的手拖着手,十指紧扣的温馨。小纸条里,一起写着我们的王子与公主的童话,小铅笔不停的画着一个个素描,总会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特别的瞬间。我们的笑容定格在夏天的阳光下,各处里不停地荡漾着爽朗笑声。
都说,夏天是繁花似锦的充满着激情的一个季节。闻着,夏天的气息。风儿轻轻吹过,那是含着荷花清香的清爽。偶尔映入满目的向日葵的灿烂色彩。夏天是那么的美。还记得这一个的夏天里,听着蝉的曲儿,摘一朵紫色的小花别在发间,笑颜里绽了一抹抹如玫瑰般的殷红。那是经过了你双手修饰过的不老的传说,而后变成了存在我的生命中那个美丽的童话。
都说,夏天是阳光照耀的散发着绿光的一个季节。听着,夏天的声音。林间的那一头里,有你喊我的名字。鸟儿欢快地指引着我的步伐奔向你,我们一起找寻着那画里面的水墨色彩里的传奇。写生,犹如一个美妙的旋律盘旋在蓝蓝的上空,动听的音符在飘浮着。从淡淡的素描中到浓浓的国画,再到有丰富色彩的油画。画笔里点缀的就是这样的美丽图案。
都说,夏天是一个海风温柔的吹抚着海岸的一个季节。感觉着,夏天的柔情。长长的海岸线上,有你陪我静静地走着。日出的海滩上,金光闪闪。白色的细沙穿过小脚丫,不停地挠着痒痒。有那么一个地方,那个叫做“天涯海角”,我摸到了天涯海角,从此海枯石烂两不移。誓盟,从来都是美丽的东西,美得忘记了这个夏天的海水是那么蓝。
也说,秋天是一个枫叶漫天的凌落着凄美的一个季节。看着,秋天的样子。枫叶随风飘起,无力地落下来,黄中泛着红的的脆碎得不成了样子。随着风溜走,满是伤痕的干枯了眼泪。凌落成泥碾作尘,只留一地的浑黄成思念。
也说,秋天是一个金光绚目的收获着果实的一个季节。品着,夏天的味道。甘甜的苹果流淌在嘴边,混着那眼角的一丝清泪,竟是那么的苦涩无味。香蕉皮里隐藏着黑黑的斑点,是留下的疤痕无法愈合。收获的是饱满的伤,原来甘甜里也有酸楚。
也说,秋天是一个幽幽凉风的吹动着发丝的季节。感受着,夏天的清凉。微风轻轻地吹起,少了一丝温柔,多了一份冷冽。每缕每缕的放下,放下了沉沉地发丝。没有了言语,灰灰的天空将要下雨。阳光不见了踪影,只有风,也只有风了。而最后,风却带走了最后的一句誓言。雨下整夜,窗台上的枯叶蝶,扑扇着翅膀轻轻的走了起来,消失在夜幕中,这么晚了,它能去哪里呢。只是想让自己痛苦地在这秋意渗凉的夜里走走停停。
我们的故事结束了,淡淡地关闭了秋天的那一份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神话。画笔掉落了一地,画纸掉落了一地,散落得不成样子。一片狼籍地躺在地上,不知应该如何捡起来,也许慌了神的再也捡不起来。
夏天走了,带来了秋天,只是在这里,失掉了中间的什么呢?是忘记了什么带走了,还是忘记了什么将要带来。不同了,一切的不同了,不对劲了,一切都不对劲了。只是你走得太快了,感觉到了,也已经太迟了。才相信,我们的故事不会是童话故事那般的结局。
夏末,秋初。一个季节的交替,也交替了你我的似水柔情,也交替了你我的不离不弃。爱如夏花般绚烂,情如秋叶般静美。绚烂得睁不开眼睛,看不清那些蜂蝶飞舞的夏花迷乱。静美得闭不了眼睛,看见了轻风微雨的秋叶纷飞。游走了一点一滴的思念回忆,留下了一丝一丝的感伤情怀。秋初,只不过是忘记夏天的瞬间。
不必告诉这一切的过程美好,只是表演了一场欢喜。一场欢喜一场空。随着转身离去的那一个夏末,秋初再不感觉不到那爱的天国,唯有那些时光从指缝中流走,再也看不到一丝痕迹。眼睛总会预感将要下雨,心里总会流淌冰冻的红颜色。
我们的故事开始于夏天的花地,林间、海边,浪漫激情。我们的故事隐没于秋天的黄色、金色、红色,消然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