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4
同学之间,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享不尽的乐趣,往往也有如同荷花一样明净纯洁的情谊,洒满我的心间,在校园中同学情就如同灿烂的阳光一样带给我温暖。
正值寒冬腊月,那天我和同学们照例在第一节课课间下楼跑步,不争气的我偏偏腹绞痛得厉害,于是得到班主任特批可以站在一旁休息并“观战”,然而凑巧的是蔡静也因为腿疼老师的许可和我一同休息,于是两人就在后方阵地躲着。
每个班级都在颇有力度的哨声中迎着寒风精神抖擞、气势磅礴地跑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真是让人振奋,可是站在一旁的人和我却在风中瑟瑟发抖北风吹着头发,头皮感到冷得发麻我只好戴帽子蜷成一团,马虎的我忘了带手套,而蔡静比我好多了,暖和了很,她看见我不停停的哈口明气而且手又红又肿,忙脱下手套给我,我推辞:“天气这么冷,你把手套给我,你怎么办,你自己戴吧。”她却硬要把自己的手套让给我,她说:“我衣服上有口袋,我把手放在口袋会暖和的,你看你手冻得口肿还推辞!”不由分说替我戴上手套,我的心倍受感动。
回到教室后,我的手早已热乎乎的而她的手,显得苍白,我将手套为她套上,轻轻说:“谢谢你。”她笑着说:“不用谢,同学之间客气什么啊!”
浓浓的,温暖的同学情,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温暖人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