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5
纯属一个偶然,一个偶然的想法,如同把一扇从没敲响的门敲起。
你好,能给我几分钟吗?问。
有什么事吗?你说。
知道**的消息吗?我问,他身体好了吗?房间群里的是他吗?我问。
你不是他姐吗?怎么会不知道呢?没去家里看过吗?语气里透着你的冷漠。
我们也是网络朋友而已,只不过名字很近相似。
我们中间有了误会,然后相互拉黑,可是担心惦记一直存在,我在房间偶尔碰到他,把他加了回来,可感觉好陌生,我就问问,你确定房间,和群里是他吗?我又问。
你轻笑,呵呵,怎么不是他。
哦,我如释重负,看来他真的好了,身体真的恢复了。
你忽然话锋一转,我爱他。
我说丫头,你爱他他能给你什么。
你说我不管,我就是爱了,我要为他守一辈子。
被你的单纯给气笑了。
丫头一辈子多长,要有多少事做,多少人遇到。他有家庭为了你可能离婚吗?
你说我不管,我知道他什么也给不了我,可我会为他守一辈子,我终生不嫁,我当尼姑。
你说,姐我现在泪流满面知道吗?知道我为他流多少眼泪吗?知道我多少日志都是他吗?
我怜爱的的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说句傻丫头,这么苦为什么啊?你有很长的人生路要走,会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本来找你打听消息的,却无意的触动了你心底最深处的苦处,你默默的说着,我静静的陪着,我能感觉出来,那时是你心底里的释放,或许同我有心事时一样想找一个人倾诉,想从心底里释放。
一个上午本想写点东西的,可被你的情绪感染了,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就这么默默地陪着你,陪着。
中午了,相互道别,吃午饭,睡觉。
午睡起来手机上了号,一个朋友大呼小叫的,原来和我上午聊天的丫头,被群踢了。我是通过群和她说话的,这意味着,我们再不可能见到了。
去呱呱房间吧,因为在那见过的,我对自己说,我是女人,母性的感觉告诉我丫头说不定很难过。
我终于在房间看到她了,打字过去,怎么样还好吗?你说没事。我就再没说什么。
可我打开空间看到了你给我的留言:姐姐他问我为什么不说话,我说漏了嘴我说在和你聊,结果他问我聊什么?我没说,他说我如果不说就把我拉黑,我怕,结果我说了,他问我你知不知道我和他的关系我照实说了,我说知道,我不能说谎姐姐,我给他说了他也把我拉黑了姐姐我好伤心,我昨晚哭了一晚上,我好累,我还有什么心思去等待考试,姐姐你看了我的留言就把它删除吧!
我也回复了你,丫头说不定他踢了你,是为你好呢?因为你必要有自己的生活呢?他,包括我都希望你过得快快乐乐。可我看到你要我删除你的留言,就很听话的删除了,删除以后我又后悔了,我知道你可能收不到,你拒绝添加好友,我除了房间好像哪也找不到你。
就这么一次的交谈,丫头你怎么就乱了我的心,就成了我的牵挂。
几天吧,好像过得好漫长,终于在我去房间的时候,看到了你。
你一下子打字过来,姐姐我好伤心,我也打字过去,丫头是你吗?
傻丫头不这样,你说姐你知道我哭了多久吗?我说你傻不傻。
你说我要考不上全拜他所赐,我关心的问考什么?你说考研。
我说好孩子听话行不,什么事要有轻重缓急,先定下心来,全力以赴参加考试。他不是只是你感情的一部分,不是你生命的全部,你必定还有很重要的人和事,父母,还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他呢只能是你心底里的记忆。
为了让她听话,我说了几句刺激她的话,我说你要不听话,我也没这么多的时间陪你,也没这么多的废话给你,我放下手里所有的事,你想想为了什么,我不欠你的。你听话我会来这里陪你,你要不听话我不会再来这里。
我仿佛看到你笑了,如一朵圣洁的花,悄然的绽放了。
你打给我三个字,我爱你。
我打给你的是,我也是。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丫头你的幸福承载者我的回忆。记得快乐自己,我是说给你的也同样是说给我的,我也要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