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5
星期六我出去观察秋天的树叶,刚一出门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秋天来了。天气慢慢变凉,一阵微风吹来,我还感觉有点冷呢。首先我看到了两颗石榴树,这两棵石榴树是去年刚栽的,很矮,还没有我高呢。由于我们都不管这两棵树树上的叶子缺一块少一块的,我问问爸爸,原因是被虫子咬的。我数了数树上的这些叶子一共有四中不同的颜色,又深黄色、浅黄色、淡绿色、深绿色、有些枝干上居然一片叶子也没有,像是没穿衣服似的。我还亲手量了量叶子的长度,大约是长3厘米,宽1厘米。
我继续往前走,看到了公路两旁高达、挺拔的白杨树,白杨树很高差不多有楼房那么高。叶子基本上全黄了,有的很干,有的不干。微风一吹叶子在风的指挥下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松树了,都已经是秋天了,松树还郁郁苍苍、充满生机。叶子很像针,很茂密,叶子全是绿色的。为什么呢?因为这是松树的风格。空气里散发着秋天的味道。地上已有很多的树叶,给我一种凄凉的感觉,这就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