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7
秋天来临了,天气渐渐变凉了,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秋风习习。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柿子金黄,稻谷成熟,微风一吹,稻谷笑弯了腰,微风一吹,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地上扑了厚厚的的一层树叶,像是一块厚厚的地毯,植物成了这秋天必不可少的一片好景。
树叶是多姿多彩的,他的形态各异,色彩鲜艳,树叶已经成为秋天来临的预示。
枫叶那手掌班的叶子,长得匀称极了。从叶柄分开的脉管,就如同那种纵横交错的大道。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鲜艳美丽。这时不禁让我想起了唐代诗人李白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红红的枫叶果然名副其实。
梧桐树叶就更奇特了,有一天,我在梧桐树下玩,这时我发现有一张梧桐树叶,我连忙捡起来,仔细端详着,现在的它,已没有往日那样生机勃勃绿树成荫,全身金黄,枯燥乏味。
桂花树叶无论什么时候,他总是保持茂盛青翠。它那外形真像一只小刺猬,身体胖长着密密麻麻的刺,真奇像魔术师,把世界变成美丽的“天堂。
我爱那奇特奇妙的 秋天,更爱这些奇特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