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3
今天,艾大妈给我送来两只黑仓鼠,我很喜欢它们。因此仔细观察了它们,仓鼠与其它老鼠没有什么差别,只是尾巴小了点,看起来好象没有。它尖尖的嘴边有几根又细又长的胡子,黑黑的眼睛闪闪发光,小小的耳朵朝前张着,非常灵敏,一有动静就躲起来了。
它非常爱干净。一有空就用舌头添自己的毛,当妈妈把沐浴沙放进去后,它高兴得在里面打滚,把自己洗得香香的。
它爱吃米、谷子、青菜,有了青菜它可以不喝水。
我最喜欢它淘气的样子,它有时候那儿咬咬这儿咬咬,爸爸说这是它在磨牙齿,没事的时候,它打掉秋,这儿跑跑那儿跑跑,把笼子弄得乱七八糟,玩累了就在笼子里的小房子里睡觉。
可爱的小仓鼠,已成了我的好朋友,当我作业做完了,累了,就逗逗小仓鼠,让它在跑步机上跑步,荡秋千,挺有趣的,它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