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10
有一天,我生病了,正在郭医生那里打针,我觉得很无聊。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了一只小仓鼠。
那只小仓鼠的皮毛雪白雪白的,就像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它长着一个小白球似的小尾巴,还有两只黑色的小眼睛。它的笼子是蓝色的,里面铺了一层舒适柔软的木屑,还有一个蓝色的食盒,一个黄色的水瓶和一个黄色的轮子。这只小仓鼠就躺在它温暖的家里。
它从这堆木屑里爬了出来,我终于看清了它的真面目。它好肥,整个身子就像一个蓬松的白球。它爬起来之后,还向我打了一个哈欠。嘿嘿,真有趣!刚开始,它的嘴巴张得像一粒黄豆大小。过了一会儿,它的嘴巴张得老大,打了个哈欠。打完了哈欠之后,它又去了木屑的另一个地方挖洞……
就这样,我一直在观察小仓鼠,我完全忘记了自己在打针,忘记了自己的病,直到取针的时候,我的心才被唤了回来。
我不喜欢打针,但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仓鼠!那么,下次我到底来不来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