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5
我家的小仓鼠长得很可爱。它有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尖尖的牙齿,连钢筋也试着咬一咬,小巧玲珑的耳朵,毛茸茸的身体好像穿了一件灰色的皮大衣。
小仓鼠玩滑轮的时候最可爱。开始它不会玩,就是爬上滑轮走走,后来渐渐地它会在滑轮上跑了,还跑得飞快,大概是风太大了,眼睛眯着跑。我一来它就不跑了,而是用那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在思考问我什么问题。
小仓鼠吃饭的样子也很可爱。我给它一些黄豆,它就毫不客气地吞进口中,狼吞虎咽地吃下去。我给它瓜子时,它用两只前脚捧起瓜子,用牙咬一下,在用两只胖乎乎的小爪子一掰,瓜子仁就被它吃进肚了。
小仓鼠有时很淘气,它常常偷偷地把笼子的门打开,似乎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有一天,我睡醒午觉,照例去看小仓鼠,却发现笼子里空荡荡的,小仓鼠 呢?我心里可着急了,发动家里人四处找寻,后来爸爸在一块抹布下面找到了它。是不是它认为那抹布是它的同伴才钻出了笼子去的呢?不得而知。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仓鼠。自从它来到我家,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了。我真喜爱这只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