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4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又机灵的小仓鼠,它可是我的好伙伴哦。
仓鼠有着又细又长的身体,有着像雀蚁一样长的四条腿,还有着那小巧的耳朵,摆出一副可爱的样子。它经常用黑乎乎却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看着任何人,显现出一副对我们很亲切的样子。
你知道仓鼠吃东西的样子吗?仓鼠吃瓜子时的样子特别可爱。它那双爪子把光溜溜而又香喷喷的瓜子抓紧,然后用大门牙咯吱咯吱的啃,不出半分钟便把瓜子啃得一干二净,啃完之后,它还时不时的用那小舌头舔一舔嘴,表示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过了一会儿,我又给它几粒瓜子,它贪婪而又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的时候还害羞地把身子转到一边去,仿佛不让人看见它吃东西的样子。不过多时,它就吃完了,我不得不说它一句:“你真是个贪吃鬼啊!”
看看,这就是我们家可爱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