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6
同学们,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仓鼠。
因为我家就养了两只小仓鼠,他们的毛灰溜溜的,眼睛水汪汪的,耳朵小小的,而且是一公一母的,都是紫仓种类的,非常可爱,于是,我给他们也就起了个名字——公的叫小天蝎,母的叫小水瓶。
而且小仓鼠还很好玩,你可以给小仓鼠绑个绳子,带她出去溜达。有时候,你把手放到他的跟前,他就会咬你的手哦!对了,小仓鼠叫的时候非常萌,跟小鸟样吱吱的叫。有时候,你把笼子打开,小仓鼠就会趁你不注意,偷偷溜出来想逃跑。
我记得上回,笼子没有关紧,小仓鼠跑了出来,我也没发现,但是,我没过几天就发现,窗帘在动,而且,笼子里少了一只仓鼠,我就打开了窗户,噗,原来仓鼠在哪里躲着呢!还有上次奶奶给我说,她中午看电视的时候,觉得脚下毛绒绒的,一看,小仓鼠在奶奶脚底下!奶奶只好把小仓鼠捏到笼子里去。
今天,我去给小仓鼠喂食,他俩真先恐后的就来抢,还打架了。但他们抢的不是食物,而是水。让我更惊讶的是,小水瓶的头上有一个破洞,把我都快吓坏了。
同学们,我家的小仓鼠又可爱又好玩,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