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2
最近,我家来了两个新成员——小仓鼠,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金球球”、“紫动动”。因为金色的那只缩起来很像一个球球,另一只大家都知道,就是很好动呗!
可爱的小仓鼠
它俩的眼睛小小的,像两颗巧克力豆,四条小腿胖嘟嘟的,别提有多有趣了!对了,他们都是淘气包:东爬爬,西嗅嗅,偶尔还爬到笼子的顶端。有一次头朝下,差点摔下来了呢!
它们的吃相极其可爱:如果看见有吃的从天而降,它们就一溜烟地跑过去,把那个吃的合力抬进小房子里,然后两只前爪抱着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如果是自己在一个角落里找到的,就会贼头贼脑地左顾右盼,见四周没人,一把抱起食物躲进小房子里吃,吃了一口又一口,腮帮子一鼓一鼓的,真是贪吃哟!
说到它们的脾气,我不得不批评它们几句。让它去跑步吧,它却躲在“小房子”里不出来,任凭我们怎么叫它,它就是不理睬;让它去洗澡吧,又赖在“跑步机”里不肯出来了!唉,真是拿他们没办法。
不过,有了它们,我们家又增添了许多欢乐,我再也不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