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的作文400字三:我家的小鸡
说起我最喜欢的动物,那就是生龙活虎般,总爱一大清早就引吭高歌的──小鸡。
说起我养的迷你鸡,那是多么可爱又娇小迷人的小鸡。就从它的成长纪录开始说吧!它是从蛋里跳出来的,它出生的第一天,奶奶就把它放进饲养箱里照顾。在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小鸡也一天一天的长大,多么盼望它能长得很大很大,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它们是“迷你鸡”!
每次一回到奶奶家,我总会冲到鸡舍,看那美丽如花的母鸡和西装笔挺的公鸡,真是十全十美、天作之合啊!我好喜欢抱着我可爱的小鸡玩偶或动物,玩伴家家酒或玩红绿灯,它们真的给我一大堆说不完的快乐,使我的童年生活好开心。
另外还有一个天大的秘密,那就是我不是真正的饲养人,真正的饲养人是我的奶奶和爷爷,是他们帮我养育小鸡的,但每次陪它们玩得不亦乐乎的却是我。进到学校的图书馆,我总是兴高采烈的拿起一本又一本有关小鸡的百科全书,目不转睛的拜读,希望将来能成为真正的养鸡达人。
但妈妈一听到“小鸡”就吓得只剩半条命,吓得两腿发软说不出话来。因为小鸡虽然外表可爱,可是一发威可不是你能想像的,它会叫得很恐怖、很凶猛,甚至还会啄人的喔!但不管如何,它们还是我心中最喜欢的动物,我希望它们赶快结婚生蛋,那一天,我一定会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