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作文
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在这炎热的一天,小动物们要开运动会了,大家都纷纷前去报名。
小猴和小狗还有小猫报名参加长跑,豹子可是去年的长跑冠军,听到这个消息后他自负地说:“这次我赢定了。”
在比赛前一周,小猴,小狗,小猫都在山坡上抓紧练习,豹子成天带着去年的奖牌在院子里来回溜达,欣赏着奖牌。
比赛开始了,枪声一响小猴,小狗,小猫立刻向前奔去而豹子却不理不睬的,等小猴,小狗,小猫他们跑到一半,豹子才开始跑,他看见路边有踢球的,就去玩了。好心的山羊伯伯劝告豹子:“你快跑吧,他们已经过独木桥了。”豹子一看情况不妙撒腿就跑,跑的还真快就快追上了,可他们一使劲冲过了终点,豹子惭愧的走了。
山羊伯伯教育豹子:“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下次千万不要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