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作文
诚信,将会带领你启航,走向人生。——题记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好答应朋友的承诺,言而有信……这些就是诚信。你可别把诚信看作是天大的事,也别把他轻视了。一切由诚信开始。
如果诚信是一本书,那么你将会学习到犹如浩瀚大海般的知识。当你耐心地去阅读一本书时,你会是那么的爱不释手。你会发现书中的无比乐趣;发现书中的无限秘密;发现书中的精彩。换言之,当你诚心运用到你与生俱来的诚信时,你会结识到一群好友,为你往后的生活添加色彩,为你的生活带来惊喜。
如果诚信是一片蔚蓝的天空,那么你将会让人感到了信任和舒心。当你抬头观看那一片天空时,你会是那么的舒服。你会发现小鸟是那么的开心翱翔;你会发现白云会是那么的悠闲漂浮;你会发现阳光会是那么的灿烂。换言之,当你诚心运用到你与生俱来的诚信时,你会令你的朋友对你无比的信任,和你在一起玩,会感到愉悦舒心。
如果诚信是一支笔,那么你将会令人感到放心。当你用一支笔将你心中的快乐,忧伤,秘密全都写出来时,你会发现你多了一位知心的朋友;你会发现你的快乐,忧伤,秘密有人与你分享;你会发现自己更加开朗。换言之,当你诚心运用到你与生俱来的诚信时,你会让你身边的朋友敢于把快乐和忧愁告诉你,让你去分享和承担,这样,你的朋友将会感到放心以及开心。
诚信,真的能让人感到信任,愉悦,让生活精彩,充满欢乐。一切由诚信开始,诚信真的能主宰一切,没有诚信,世界将变的黯淡无光,所有人都在装备自己。现在,每一个人之间的信任、支持、帮助都是由诚信筑起的,是诚信,把每一个人的关系而拉近。
诚信,把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和谐,更美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们在体验生活的时候,常常会有一些新的发现,它让我们增长知识,它让我们茁壮成长。
牵牛花是一种美丽的淡紫色花, 牵牛花它有着喇叭型的花瓣,花瓣里有一颗嫩白的花蕊; 牵牛花的身后一直藏着衬托化的叶子,它们绿油油的,上海还有一层细小的茸毛,可爱极了。当牵牛花刚搬进“绿化角”的时候,就长得很茁壮,为了让她快快长高,我们给她按了一条攀爬绳,当时只到我的大腿那么高。一天,我惊奇地发现,在绿叶中有一个花骨朵,身旁都有绿叶保护,显得十分害羞。一天过后,身旁的绿叶像故意的一样为这位“含羞的姑娘”让出了一条道,这时的牵牛花像一个钻子,卷了许多个圈,在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她慢慢地绽放了,如今,她已长成了1米86的“少女”。
每当我一回到家,看到牵牛花绽放的身影,心里可高兴了,可一觉醒来,美丽的“少女”却变成了衰老的老花瓣,心里一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现在,再看看她们,回想着她们原先的样子,才发现牵牛花有一种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一直鼓舞着我……
再经过讨论修改,将上面这篇改成了这样: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们在体验生活的时候,常常会有一些新的发现,它让我们增长知识,它让我们茁壮成长,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牵牛花的美和精神。
有一天,妈妈从外面带回来了一盆用青花瓷装的牵牛花,当牵牛花刚搬进“绿化角”的时候,就长得很茁壮,为了让她快快长高,我们给她按了一条攀爬绳,当时只到我的大腿那么高,十分讨人喜爱,我天天盼着她快快开花呀。
突然有一天,我惊奇地发现,在绿叶中有一个花骨朵,身旁都有绿叶保护,显得十分害羞。一天过后,身旁的绿叶像故意的一样为这位“含羞的姑娘”让出了一条道,这时的牵牛花像一个钻子,卷了许多个圈。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她慢慢地绽放了,这是一朵美丽的淡紫色花的牵牛花,她有着喇叭型的花瓣,仿佛在给我报喜呢,花瓣里有一颗嫩白的花蕊,活像一个小话筒;牵牛花的身后一直藏着衬托化的叶子,她们绿油油的,上海还有一层细小的茸毛,她的形状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扇子,可爱极了。如今,这一颗牵牛花已长成了又高又美的“少女”了。
每当我一回到家,看到牵牛花绽放的身影,心里可高兴了,可一觉醒来,美丽的“少女”却变成了衰老的老花瓣,心里一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不过,我相信还有更多的“少女”即将开放。
现在,再看看她们,回想着她们原先的样子,才发现牵牛花有一种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一直鼓舞着我……这就是我的新发现---牵牛花,我爱这美丽可爱的牵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