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是我们人类的母亲,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以前,地球美丽而富饶,它不断地为人类提供各种资源。赛特凯达斯大瀑布,原先那么有气势,汹涌地河水紧贴悬崖咆哮而下,滔滔不绝,一泻千里。它是巴西和巴拉圭两国人民的骄傲。而现在呢?它形容枯槁,奄奄一息,就像生命垂危的老人。不久,它就会完全消失。
读了这个例子,我深深地被震撼了。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地乱砍滥伐,使地球上的水土大量流失。沙漠以前就是一片片绿洲,那么它们为何会变成沙漠呢?因为人类不断地砍伐树木,森林资源不断地在减少,使美丽富饶的土地变成一片片的沙漠。人类所需要的许多资源本来是可以不断再生,长期给人类做贡献的,但无情的人类破坏了它们,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态灾难。人类,真是一个不孝的子孙!
终于,事实唤起了人们保护地球的责任心。人类开始少用造成白色污染的塑料袋,开始使用环保袋。人们开始努力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开始用行动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母亲,尽量种植许多花草树木,让土地从贫瘠变为富饶,生态环境得到了改善,土地不会再变为沙漠了。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善待地球,保护地球,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好的空间,使人类在地球上更好的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