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600字】
自从爱迪生发明了电灯后,大家就离不开电灯了;自从有了电冰箱后,大家就再也离不开电冰箱了;自从人类有了计算机之后,一家老小全要围着它转了……总而言之,从人类懂得有电的那一刻起,大家便再也离不开电了。
我从书房来到阳台,小区里的大多数人家都熄灯了,透过窗户,微微能看见点点烛光在轻轻地跳动,仿佛在对我们微笑,对地球微笑。抬头仰望星空,天空似乎比平常更加清净,星星也似乎比平常多了许多,一闪一闪,有如钻石一般镶嵌在天空上,眨着眼睛在感谢我们熄灯一小时,拯救了地球千万年。深深吸气,平日不怎么清新的空气中也似乎弥漫着花儿的芬芳,使人精神一振,神清气爽……马路边,几盏路灯发出微弱的灯光,偶尔有小车或路人行过,大地间一派安宁和谐的景象。
地球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从盘古开天地到我们现在生活的21世纪,不少地方在不知不觉中变化。每天清晨推开窗户,看到的是一排排的汽车奔驰而过;每次过马路,一股股难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地球为我们做了这么多,难道我们真的不能为她做点什么吗?一小时的黑暗对于我们来说,也许是短暂的。但是,一小时的黑暗对于地球来说,她能得到许许多多的快乐!
虽然“地球一小时”的活动时间有限,但是,今后我一定会努力支持环保,不再过度地浪费地球资源,我要让地球永葆青春,永远不会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