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
我是一棵树,一棵小小树,环保小卫士,来净化空气!我渴望能够为人们服务,绿化我们的世界,可是,我只是一棵小树苗,等着哪位“上帝(顾客就是上帝嘛)”来收留我啦!
——题记
现在是三月十二日,植树节呐!一定要把自己推销出去哦!
有一家三口人,走到我的面前,我赶忙站起军姿,为了让自己各自更高,我踮起脚尖,浑身站成一根棍(你本来就是一根大棍子),唱起自创打油诗——《我是一棵树》:
我是一棵树,
一棵小小树,
环保小卫士,
来净化空气!
三口之家看我这么有趣,就把我买了下来。
我被爸爸给扛回了家,我躺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三口人准备好东西,就把我栽到了千亩游园里,我就站在清潩河旁边,当起了净化空气小小兵!
我张开大嘴,将二氧化碳吸进去,在经过自己的净化,我吐出了清新的空气,就这样重复着这个动作。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在人们挥汗如雨的季节,我长出了嫩芽,有小朋友站在我的身下乘凉了,我身上有很多蝉,他们在给我唱歌,我挥舞着手臂驱赶蚊子,希望能够让树下的小朋友不被蚊子叮。
秋天到了,我因为身体养分不够,吸入了叶子的养分,忍痛将自己的头发割了下来,光秃秃的我和光秃秃的朋友站在了一起。
冬天,风雪冻死了虫子,好让我不被侵蚀,度过了这一年四季,我长大了,春天,我又长出头发,千亩游园变得很是清新,迎春花妹妹很是热情,唱着《春天在哪里》,还说春天在千亩游园里呢!
我就这样常年守卫着这条清潩河。三口之家也经常来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