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新车2
虽然我家的小汽车买了有好几年了,但爸爸第一次将新车开到家时发生的小故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呢。
爸爸的新车
那是在我上三年级时的一个冬天中午,我刚放学回到家就接到了爸爸的电话:“宝贝,想不想见到我家的新车啊?我马上给你开回来!”“真的?!爸爸你不会又是在骗我吧”因为爸爸一直要买车,可妈妈就是不同意,我怕这次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嗨,这次老爸肯定不会让你再失望的啦,宝贝你等着啊,不出十分钟我们家的新车肯定会出现在你的眼前!”听着爸爸这么肯定的语气,我心中悬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到地上,满怀期待与喜悦在阳台上翘首以盼。
五分钟…七分种…九分种…时间过的可真慢啊,我拿着手机一次又一次的看着,终于到了十分钟了,咦怎么还没看到爸爸和车子?又是十分钟…二十分钟,怎么回事啊?爸爸不是说只要十分钟的吗?都快超过半个小时了爸爸的身影还没出现。正在我心急如焚时,一辆白色的小车慢慢地、歪歪扭扭地开到我家楼前的车位上,我兴奋地大叫:“爸爸!爸爸!我看到小车啦!”说着我就奔下楼去,等到了爸爸的跟前时,我发现爸爸的脸色苍白,没有一点点喜悦的表情。“爸,你怎么了?感觉好像不太开心?”我疑惑地问道。“我新手,还没开习惯呢,刚才在进小区时将邻居家的一辆宝马撞了一下!”爸爸无力的回答道。“啊!宝马不是很贵的嘛,那我们要赔人家好多钱呢爸!”我惊讶地喊了出来,低头看看我们家的车前果然掉了好几块漆。我的心里真的是又心疼又紧张:“爸、爸、那可怎么办啊?”
这时我们家的对门邻居俞奶奶也来到了车前,她问我爸:“小陈,你碰的那辆车的主人知道吗?”爸爸回答道:“不知道。”“那他也不知道,你的新车也损坏了,就当着什么事也没发生就行了。”只见爸爸挥挥手对俞奶奶说:“奶奶,不行的,我要找到人家,该赔偿就赔偿,该修理就修理,我还要向人家道歉,况且保险公司还可以帮着赔一部分呢。”听着爸爸的话,我的心里暗暗地朝爸爸竖起了大拇指!
想不想知道后来发生的事呢?我只会告诉你们的是:爸爸的车技在我和妈妈的嘲笑声中越来越棒,而且啊那个宝马的主人跟爸爸现在是铁哥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