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新车7
太好了!太棒了!爸爸的新车开回来了!那可叫做高科技,是高科技哦!
星期五放学后,爸爸带着妈妈一起来接我,看到妈妈的表情神秘兮兮的,我的心啊!“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看到爸爸坐在一辆新车上,我目瞪口呆,一路狂奔过去,“跳”上车,我的天啊!这也太舒服了吧!往上看,是一扇大大的天窗,我叫爸爸摇开天窗,马上站了起来,哦!这才叫做一个爽啊:风扑面而来,帮我把一天的疲倦和烦恼都抛得远远的啦!
爸爸妈妈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我会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你们,别人去补习,我会自学;别人去玩,我会做练习题,但也要放松一下哦!
总而言之,你们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最棒的“明星”!你们把最好的给我和弟弟;你们让我和弟弟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