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新车9
“天晴一身灰,下雨一身泥。”这是爸爸骑摩托车的真实写照。每当有小轿车从对面飞奔而过,爸爸眼中都会流露出羡慕之情,嘴里常常自言自语地说:“我要是有一辆新车就好了。”
爸爸开始四处联系,每天电话不断,对方要么是“北京现代”,要么“悦达起亚”。就这么商量着、商量着,爸爸终于决定去买车,我和弟弟更是欢呼雀跃。
还记得爸爸买车回来的那天下午,时间是多么漫长啊!我的心绷得紧紧的,那辆车会不会是我家的?这辆车也许是吧!可是每辆车都是径直向前奔去,落得个空欢喜。
这时,一辆银白色的车缓缓向这边驶来。它一定会是我家的,一定会的。只见它慢慢停在院子里。车门渐渐被推开,啊,那是妈妈!一手扶着门,一手提着包,喜气洋洋地走了出来。哇,这就是我家漂亮的新车!
我仔细打量着这位可爱的新朋友,全身银白色的皮肤,一双发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像在向我问好呢!一张白色的大嘴巴,还有两个会喷水的鼻孔,和宽大的后备箱,头顶一根细长细长的天线,整个车身显得既好看又大气。更不可思议的是车里的一切都是电动操作的!轻轻按动按钮,便可控制窗子升降。
晚上,我悄悄地溜进车库,小心翼翼地拉开了车门,生怕出一点差错,垫子灰白相间,呈波浪状,非常柔软,坐上去非常惬意,车里还好多按钮,可我不敢按。我用手轻轻抚摸着它,迫不及待地想乘上它到处逛逛。
第二天,我终于能梦想成真坐上它兜兜风。新车为我挡住了所有灰尘,车里凉爽极了,我四处寻找,终于我发现了一个小秘密,有一排纵横相间的胶条的空隙里正散发着冷气呢!原来这是空调,可以转动旋钮调节风力强弱。爸爸又按了一个按钮,顿时,动听的音乐充满整个车内,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真神奇呀!不好,马上就要进入隧洞了!洞里很黑,我害怕地闭上眼睛。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说:“不用担心,看!”车子的两只大眼睛突然亮了起来,照亮了洞内,洞里的一切我看得的清清楚楚。噢,又是我的新朋友在帮助我们呢!
一切都是那么新奇,一切都是那么神奇。有了我的新朋友,我的生活肯定也会增添许多欢乐!有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