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新车6
“嘟嘟”,一辆轿车向我驶来,那是一辆崭新的黑色轿车,车身呈圆弧型,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刺眼的光芒。仔细看一看,这是上海大众新上市的帕萨特“领驭”1。8T,是我和爸爸最心仪的车型。我心想:“要是爸爸也买一辆该多好啊!”
我转身想回屋,突然,车在我身边停住了:“雨竹!”我抬头一看,怎么是爸爸?“难……道……爸爸你买车了???……”“是的,儿子。来,上车,老爸带你开一段。”
爸爸是个车迷,什么车的标志都知道,他聊起车来总是特别带劲,滔滔不绝。我出生没
多久他就学会开车了,可是总是没有车开。买车是他的最大愿望,现在终于实现了!
我打开车门,只见里面有又大又宽的坐椅,我赶紧跳了进去,可是,我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吓得我赶紧钻了出来,爸爸问:“怎么了?”我心惊胆颤地说:“车里有一股怪味。”爸爸大笑:“新车都这样!”我恍然大悟,松了一口气。
爸爸准备开车了,我系好安全带,拉住扶手,象是要去开山路似的。爸爸好久没开车了,幸好,爸爸很小心,凯旋归来了!刚停车,爸爸又要擦车了。这儿擦擦,那儿擦擦,总算好了,可鸟先生又送来了一堆礼物。哈哈,继续擦……
这个五一,我们可以远途了,交通工具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可给地球增添了污染。科学没有两全其美,我们该好好学习,长大好好研究无污染能源,好好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