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买了一辆宝马越野车,车身是棕色的,内饰全黑,酷极了!
坐在椅子上,人就会陷进椅子,像卧在沙发上,可舒服了。后备箱可以从内部打开,打开后就成了一张小桌子,可以在上面搁东西,甚至玩扑克。
车子顶上有天窗,可以打开。以前,在路上我看着别的小朋友从天窗上探出头来,我很羡慕。现在,我也行了,我从天窗里探出头看了看,感觉真好!
车子上还有雷达视频,倒车时,视频就会开启,绿色图案表示安全,黄色图案是警告,红色图案就是危险。当红色图案出现时,车子就会“嘟嘟”地叫起来,提醒车主,车尾快碰到东西了,快停!
爸爸的新车功能真多,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