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新车4
近几年,看着亲朋好友一个个都买了汽车,早拿了驾驶证的爸爸心里痒痒的,也想有一辆新车。国庆节时终于攒足了钱,买了一辆红色的小车,爸爸别提有多高兴了,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妈妈也在一旁乐个不停。
开始几天,爸爸坐在驾驶室里腰挺得笔直,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手微微发抖,额头上都渗出了汗水。看着爸爸的紧张样,坐在旁边的我还真为他捏了一把汗呢。都说爸爸聪明,没过几天他的车技已挺不错了。
长假里的一天,我们全家去走亲戚。爸爸把我们送到婆婆家后,准备把车停得靠边些。只听见“嘭”一声,我急忙放下手中的苹果跑出门去看个究竟。只见爸爸急急忙忙下车,跑到车后。原来是爸爸倒车时,由于车速太快,车屁股撞在了柱子上,备用车轮的外包装被撞破了,已经掉在地上。爸爸快速捡起破裂了的外壳,用手擦着车轮外包装上的灰尘,心痛得要命,。心急火燎地从里屋跑出来的妈妈看了这情景,心疼得几乎掉下眼泪。嘴里就嚷开了“让你慢点,慢点,你怎么就不听!这下好了,买来才几天的新车就被你撞破了。”
一整天,爸和妈都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