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新车5
星期天早上,我一家人去车行买一辆新车。
这辆车是我爸爸看上并定下来有好几个月了,听说今天已经到货了,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就一起去了。
到了车行后,我们就看见了一辆崭新的白色的车,哇!太漂亮了,这么好看!我就迫不及待得的要爸爸让我早点去坐一下——我就不让我爸爸知道,把车钥匙拿来,自己坐上了副驾驶室,爸爸妈妈还以为我去哪了,在找我。
后来爸爸要办理一些手续,我只能先玩电脑,过一会儿,去吃了中饭,然后就坐上了白色的新车。
嗯,好开心呀!坐在新车里,真是太舒服了,我还不想出来呢!你瞧,车里还有导航仪呢!
下午,我们全家就高高兴兴地把车开回了温州——自己家的住宅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