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新车3
爸爸买了一辆红色的新汽车。今天早晨,我爸爸给我说:“如果你大大今天能从南京回来的话,我们的新汽车今天下午就能提来了。”我一直很高兴。
放学站队的时候,我跟我们同学说:“我爸爸买了一辆红色汽车!下午我爸能来接我。我就可以我爸买的红色新汽车了。”
我心里非常想着那一刻。但是放学的时候,我惊奇地发现,竟然是奶奶来接的我。
我就问奶奶:“今天 我爸爸是不是睡觉了,没来接我?”
奶奶也没说什么。我们急急忙忙地去了汽车站。奶奶还给我买了一点小酥饼,又买了一点小蘑菇。
我来到奶奶楼下的时候,看到一辆红色汽车,我问奶奶:“这是不是我爸爸的呀?”
奶奶说:“我不知道。”
我奶奶又说,“那你爸爸肯定会停在你们六楼门口,怎么会停在我们门口?”
这时,我爸爸从厨房的窗户里喊:“我们的新车提来了!”
然后他就下来,把车门锁打开,我自己打开车门进去一看,“哇塞!好漂亮!”
我爸爸带着我围着小区绕了一圈,然后又带着我和奶奶围着小区绕一圈。
我问我爸爸:“我们这个车的后备箱怎么打开?”
我爸爸开开前面的门,然后摁了一下什么东西,后备箱就打开了。我又问我爸爸这个后备箱怎么合上?我爸说只要把车的后门关上就行。我再怎么使劲关,也关不上。然后,我爸就帮我关上了。我就一直开,我爸说:“你别把这个车门给开坏了。”
然后我给我爸爸说:“我再开一次行吗?”
我爸爸说“行”,我就开了。
然后我给我爸爸说:“我什么时候说关上你再关。”
我就发现,那里竟然能坐下我一个人身。然后我问了一遍后车厢里的东西都是有什么用处的,我又问我爸爸这个车是几箱的,我爸说这个车是三厢的。
我把后车箱的一个装烟的东西拿到前面来,然后我说:“关上后车厢吧。”我爸就关上一点,后面的都让我关上了。
我问我爸:“这个车每个能打开的地方打开是什么样?”
我打开了一点,我爸说:“别打了。”
然后我就都给合上了。后车厢我爸还是先关上一点,后边的我来关上。我爸锁上车门,然后就带我上二楼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