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2
还记得那年,可能是偶然,也可能是有缘吧。在晨练后回家的一条小路上,看见了一只白色的小狗,便把它抱了回去。帮它洗了澡,喂它吃了早饭。
次日,阳光普照着大地,一缕阳光铺洒在小狗的身上,雪白的绒毛锃亮,就像一张干净地白地毯。渐渐地,那小狗不再那么胆怯了,便快活,起来。天天围在我脚边转圈圈,有时甚至睡觉的时候,还要跳上床,趴在我旁边。我便给它取了个奇怪的名字——“小布丁”。当黑纱渐渐笼罩在村庄的天空上,晚饭就到了,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地围坐在饭桌旁,“小布丁”便钻在桌下,时不时的还发出像婴儿一样的叫声,逗得我们笑疼了肚子。这样可爱的小狗,多讨人喜爱啊!
那天,我要出去三天的旅行了,“小布丁”害处来为我们送行呢。还真是对它恋恋不舍啊。三天之旅中,我每天都怀念着“小布丁”。最后一天的旅程结束了。我兴奋地回到家,但我发现“小布丁”不见了,我着急地寻找,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我心急如焚。无力地坐在沙发上,此时此刻,我才感觉到“小布丁”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自从“小布丁”来到我们家后,我的童年从无知变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里面装满了欢乐,也装满了幸福。现在回想,我和小布丁之间的每一件事都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闪亮在我们以前的那条长河里……我不能没有你
它,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帮助;它,给了我多大的温暖;它,又给我们家带来多少的欢声笑语……它早已成为了我的家人,我不能没有你。
终于,它回来了,我感受到了它有多重要,我会加倍的照顾它,因为,我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