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7
楼下的老保安在一天里突然不见了,应该是去其它地方工作了。你不在了,以往每次放学,我一般都会坐在楼下保安亭内边写作业边跟你聊天。可现在,你到别的地方了,我也不敢再待在保安亭里玩游戏和写作业了,只是,习惯了还往那个保安亭里走。
现在你不在这了,我感觉心里空空的,刚开始几天,我还以为你请假了,总是耐心地等着。可是又过了几天,我看见墙上你的照片换成了别人的照片,我开始难受,伤心。现在的保安对我们很冷漠,不像你那样热情。
你对待我们就像对待你的亲人,在有快递时,你会来让我们下来拿,有时还会送上来,可现在的保安顶多帮忙开个门,只管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会主动帮助我们。我好想你,有一大堆的问题浮现我脑海,通通都是问你的,你的新工作顺利吗?你每天休息多久?身体有没有不舒服?你还记得我吗?……
我每次去学习,都会看看,在保安亭中会不会见到你,因为我希望可以见到你,看看你过得好不好。
直到今天,我还在想:你到底去哪了?为什么要走呢?我们不能没有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