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10
刘德华的《不能没有你》,是后悔时的追忆,挣扎后的痛苦;蔡国庆的《不能没有你》,是一种豪迈,心与心相约,把爱写在未来;乌兰的《不能没有你》,唱出的是一种思念,亲爱的战友,你在哪里……
一首好歌是旋律与歌词的完美结合,我想懂音乐的人必定懂得生活,或许有过相似的经历,才会在听到那一首歌曲的时候引起共鸣,仿佛那就是自己心跳的脉搏,是自己期待已久的重逢。
夜半,寂静无声,窗外路灯不知何时已经熄了。只有夜空的星星还在静静聆听我的心语。
身边孩子早已熟睡,我只能听到自己呼吸的声音,半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来,为什么难以入眠,《不能没有你》,真的不是一首歌而已。那是每个人心底不同的思绪,那是不同的牵挂,甚至是饱含泪滴!
不能没有你,那是对年迈父母的深情告白,多想时间过得慢一点,在岁月里静好,在儿女身边安享晚年!可是有多少的父母与儿女们异地生活,多数的日子只能是触摸屏幕,感受彼此的气息,现代的快节奏生活,不敢放松自己,每一天都安排的满满的,多想有那样的日子,可以什么都不想,就静静地陪着父母聊聊天,躺在你们身边听小时候的故事,这或许是一种奢望,不能没有你,愿你们健康平安。常在身边最好!
不能没有你,更是对恋人的浓情蜜意。经历过青春的洗礼,谁不曾有过那样的心绪。每一个没有你的日子里,听不到你的声音,看不到你的身影,那份不安与烦躁就像疯长的野草,一遍遍打听你的消息,一次次拨打你的电话,不能没有你,是对你的期待,是对爱的表白。
不能没有你,是每一个妈妈对孩子最伟大的爱。一个新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得到最初的爱一定是母爱,无论你是漂亮还是丑陋,也不管你是健康还是疾病,只要你一出生,就是妈妈延续的生命,那是爱的凝聚,那是情的结晶,生命就值得敬重。医院里,多少的父母倾尽全力挽救危在旦夕的你,地震中,母亲奋力举起的楼板给了你生存的奇迹,失火时,用尽最后的力气将你抛离火场,哪一幕不是爱的最好诠释,哪一个不是不能没有你的最高敬礼!
不能没有你,是对健康的期许。哪一个人不渴望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多少物质的富足都不如拥有你,健康就是生命的本钱,没有了你一切都毫无意义。健康是每一个人幸福的源泉,也是一个家庭幸福的前提,不能没有你,又有几人真的好好珍惜你,等到失去了一切都来不及,倾尽全部财力也无法挽回健康的身体,每一个看似平静的日子,该好好爱自己,健康是一生最好的伴侣,千万记得携手同行。
不能没有你,是对梦想的执着。梦想是成长的动力是成功的催化剂。没有了梦想就失去了方向,努力就缺少了意义。梦想是内心的渴望,每个人都有梦想,但实现梦想的路上需要坚持,执着是对成功的渴望,执着是对未来的向往。
不能没有你,有你我知晓人生来处;
不能没有你,有你我懂得爱的幸福;
不能没有你,有你我理解母爱就是付出;
不能没有你,有你人生才有意义;
不能没有你,有你才有生活的动力。
不能没有你啊,
不能没有你!
你是爱,是暖,是幸福的甜蜜。
是健康,是梦想,是执着的方向,
是不能失去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