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3
你就像一把金钥匙,没有你就不能打开成功的大门;
你又像一叶小舟,没有你就不能承载人们到达胜利的彼岸;
你更像一个魔法棒,神奇地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所以,不能没有你。
在小学时,学完了一篇课文,老师要求我们把这篇课文背下来,第二天检查。当时我的心里就打起了鼓,这篇课文好长啊,要把它背下来根本不可能,看来明天的检查是过不了关的。
我怀着凝重的心情回到了家,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所有作业,打开语文书稀里糊涂的背着,背完了这句,却又忘了那句,头脑里就像无数小虫子把刚记下的东西给吃掉了,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此时,我完全没有了背书的心情,多想立刻扔下书去玩。
这时,我看见地上有一群蚂蚁在搬东西,我来了兴趣,仔细地看着。只见它们在搬一个大米粒,虽然数量不少,但似乎还是很吃力,我想它们一定不能搬走,没想到过了几分钟,它们开始一步一步的向前移动。我震撼了,它们把不可能变为了可能,靠的就是一个信念,或许有了信念我也可以成功。
于是,我再次回到书桌前,重新拿起书,开始背起来,带着一个信念。终于背完了第一段,再背第二段,背完了第二段,接着背第三段……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我已经能够把整篇课文完整地背下来了,当时的我特别兴奋,开心的进入了梦乡,梦见第二天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乐开了花。
到了第二天,我在老师面前把课文流畅地背了下来,梦真的实现了,我把不可能变为了可能,我要特别感谢给我动力的信念。
你看似简单,其实你一点儿也不简单,我想先无论是什么人也离不开你,你是人们前进的动力,所以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