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金研转走了?转去哪里?加拿大!”
小清在快要开学的几天前,打来一个电话,说你去了加拿大的消息。
不能没有你
我一个人静静坐在椅子上,总觉得心里有一点不舍。可是你有那么多的不好:喜欢装成坦克撞人,喜欢在桌上涂鸦……为什么我还会有一点不舍呢?
科技节快到了,可这次报告时却没有你的身影,如果你在,肯定会得一个一等奖回来,就像去年一样,那幅画现在还挂在数学老师办公室门口。
你还记得吗?你以前总会把你的名字写成“金石开”,这成为别人的笑柄;还有你那张满是胶水的桌子,现在还在我们的班级里呢。
你是我们六(4)班得一份子,上次“六一节”时,你为小清打包不平的事,我们还深深地记在脑海中。
我们六(4)班不能没有你。我们是在大海上的一艘舰队,在茫茫大海中乘风破浪,一同克服困难的同学呀!
开学初的日子,我们全班满脑子都是你,回忆着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们给你写的那一叠贺卡,你收到了吗?还有我们一起唱的《友谊地久天长》,你听到了吗?
还有,你答应我们回来拍毕业照,得记得呀!
我们班未来的坦克设计师,我们不能没有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