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昙花为了自己的梦想,甘愿承担往日无人的理睬;流星为自己瞬间美好的梦想,宁可放弃灿烂闪耀的生命;彩虹为了自己绚丽多彩的梦想,即使是忍受暴风雨的洗礼;雄鹰为了自己翱翔蓝天的梦想,哪怕是接受生死的挑战。
为了梦想,它不愿躲在角落,掩饰自己的光彩;为了梦想,它不愿随波逐流,享受平凡的生命;为了梦想,它不愿退缩胆怯,错过难得的机会;为了梦想,它不愿萎靡不振,拥有悲惨的结局。
梦想伴随着成长的脚步,在我们心中慢慢建立起来。
六年前,自己的想法很稚嫩,幻想着有一天能与嫦娥共舞,和夸父赛跑,拜孙悟空为师,跟哪吒学艺………然而,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祖国的扞卫者在保卫我们的祖国,为祖国惩奸除害,这让我羡慕不已。从那一刻起,一个新的梦想在我心中慢慢发芽——长大要成为一名祖国的扞卫者,阻挡外来侵略者,让他们知道我的国家是不可侵犯的!
曾经稚嫩的想法瞬间悄失,熟不知,它犹如种子一般,扎根在我心田……… 祖国的扞卫者,绿军装,绿钢盔,冲锋枪,这只是扞卫者的物质需要,但扞卫者真正所需的是顽强的意志与顽强的求生本领。“服从命令”是古今中外任何部队的基本组织原则。
佛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春秋。”而我却说一梦一人生,人生因梦想而五彩斑斓;泡泡因太阳而五彩缤纷,同样梦想只有在不懈的努力下,才得已收获成功。“有梦就去追”,不管它多么遥远,多么困难,只要相信自己就是奇迹,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我们都可以实现,从现在开始为了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