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当一名教师有些不容易,但即使是这样,我也会积极努力,做到更好。其实,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想当一名教师:以前,当别人问我的理想是什么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在我小时候上幼儿园时,我看见老师拿着手鼓轻轻地拍着,和我们一起做游戏时,我才觉得老师是一种多么崇高的职业。读小学一、二年级时,在幼儿园我种在心灵的这颗“种子”慢慢地开始萌发了。所以,当我的亲朋好友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时,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当一名教师。”直到我现在,我的理想依旧是当一名教师。这应该就是我想当教师的原因了吧。读小学时,我的老师————简老师在学习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从不敢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简老师却一次次给我机会,明明已经有很多举手的同学,而她还在一直等待,等待我们还没有举手的同学,还不时说一些话语来激励我们,我终于鼓起勇气,举了起来。因此,我也想向简老师学习,要当一名老师,不是因为她是老师,我就要当老师,而是她当老师的品质感动了我,所以我要当老师。
要想当老师,还是得付出比常人还要多的辛苦与努力,我决定用别人玩耍的时间来巩固这节课老师讲的内容,多做练习题,勤思好学!
只要有目标,就还会有希望,我要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继续前进!